品质与实力对决,众泰T500轻松取胜宝骏530

新车
2018
08/10
17:44
分享
评论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出色的车系也数不胜数。如2018新款众泰T500,以及宝骏530,同样都是新出车系,二者对垒,谁将掌控市场走向呢?

在初见靠颜值挣好感的年代,你无法在几秒之间解释你的内涵,但你的良驹座驾车可以在顷刻之间,为你争取到足以展示你气质与内在的时间。同样是定位于年轻人群的两款车,为什么一个看起来胖墩,一个看起来像高富帅呢?宝骏530延续家族风格,外观稍有变化,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但是整体仍然给人一种胖胖的感觉,正面大灯组设计没太大新意,与众泰T500一样,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大嘴设计,但配上logo,就远不如众泰T500的大气上档次。

正脸大灯组的设计,对整车的美观度来说,是点睛之笔,对驾驶者来说,亮度却是非常重要的需求,众泰T500采用国学“卷书案”的灵感来源,在首尾都运用了贯穿式大灯设计,不仅大大增加了夜间行车亮度,在安全性上加了一注重重的筹码,在美学上,更是呈现出了一种特有的风格,使车辆的辨识度大大提高。高大、内涵、时尚与力量的融合,让宝骏530略有些暗淡和平庸。

除了外观,一辆车能给人高大上的感觉,主要来自于内饰的配置和设计。宝骏530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灰色相间的配色搭配,同时在中控台周围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显得格外的沉闷压抑。而众泰T500则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惊喜,取材于钱塘潮设计灵感的仪表台,采用全搪塑工艺制作,搭载8.8英寸超大尺寸中控屏,整个中控台层次丰富而清晰。仪表显示配备12.3英寸与奔驰等豪车同级别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四种显示模式是同级别车所独有的配置。

外观设计、内饰风格、智能配置也不能完全代表一辆车的价值,在消费者更为关注的动力系统方面。同属于紧凑型SUV车型的宝骏530和众泰T500,在动力上,前者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可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相当,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和出游,但宝骏530常常被诟病起步缓慢,动力不足。众泰T500则表现非常优异,涡轮增压拥有超越2.0L的动力表现,再加上轻量化处理降低了车身重量,配合6AT变速箱,以低速高扭,大大增加了燃油经济性和平顺舒适的行车感。

同价位的前提下,众泰T50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配、性能方面,都比宝骏530更加具有优越性,拥有更高性价比。在这两款颇具科技感的新款SUV车之间,众泰T500无疑是众多年轻一族上下班出行,或是自驾游的量身定制座驾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