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又先进,众泰T500让你一呼百应

新车
2018
08/10
17:45
分享
评论

现代化的生活让人们的节奏变得更快,都希望有更智能的工具来帮你解决,而汽车语音控制系统的出现,也给了人们一个满意的答案。比如搭载此配置的众泰T500,就能够让驾乘者拥有一呼百应的能力。

语音控制系统的功能方便了有车一族:即使在开车的时候也能将注意力集中在车况,在需要的时候只需要“一句话”操控,就能开启语音系统实现操作,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

众泰T500的第三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是一款兼具语音与操控两种功能的智能设备,比如说用户轻唤一声“嘿,小五”,即可唤醒设备,无论是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YouTube视频、查看Google Photos、与亲朋好友视频聊天,还是查看天气、收听新闻,亦或是查找最快速的出行路线,都能轻松操作。它在影音娱乐和生活助手两方面给用户带来丰富的体验。

夏天太热了,语音一下,就能够立马打开车上的空调并调节好温度,当温度降到一定程度时,又可以语音操控一下关闭空调。去某个地方去旅行时,路况不熟悉,找不到路,手动打开地图找路又耽误时间,不如语音一下,方便快捷。

车上有此科技配置,无疑是有一个更懂你的“助手”,在生活和工作当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边有个伯乐,你说一句话,就能马上懂你的意思,甚至帮你做到某件事情,而众泰T500有了语音控制系统,也可以为你做到,这也是人们喜爱它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车上还有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智能互联系统3.0等配置,简直是消费者们心中的最爱。

综上,众泰T500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让你“一呼百应”,只需一句话就能够达成所愿。更何况是搭载的第三代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更为智能方便。在行车的途中,可以为你解决很多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