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大比拼 福特撼路者比普拉多更出色

新车
2018
09/18
14:41
分享
评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生活并不苟且,也并不是真的要诗词歌赋,或者去离家万里的地方才叫洒脱。其实,人生有点仪式感,有点诗意的情怀,再来点撒欢的敢想敢做,都是对生活的热爱。开着越野车肆无忌惮的去撒野,也可以是另一种“在路上”。

有着“越野神车”之称的丰田普拉多一直是很多越野人士津津乐道的一款硬派越野,而随着普拉多2700的黯然退市,“阉割版”普拉多3.5的上市,丰田霸道的光环慢慢褪去,作为越野新秀的福特撼路者异军突起,抢占越野界的至高领地!

说起越野,很多人都以为在非承载式车身的承托下搭载一套四驱系统就能事半功倍。而如果对于一名终极越野爱好者来说,差速锁或许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简单的说,差速锁能够将扭力输出于附着力强或是有附着力的车轮,以解决恶劣条件下打滑的情况,继续前行。对于那些硬派SUV来讲,差速锁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配置。

越野,告诉人类可以让汽车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和逆境。那是一本厚厚的书,一直躲在某个角落,透过经意和不经意的灰尘,却依旧意气风发。在前行的路上,必然不会因为布满荆棘的道路而停下滚动的车轮!福特撼路者搭载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快速的随着路况的变化而选择相应的模式,而普拉多把全时四驱改为分时四驱,顶配取消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因为切换不及时,对很多越野新手来说,存在着很大的危险性。

越野就是要无拘无束,随心所欲,既有激情,也不缺乏速度,先进、完善的科技配置才是越野路上制胜的法宝。作为硬派越野SUV的福特撼路者配备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通过不同路况选择不同驾驶模式,福特撼路者还有四轮LSD电子防滑系统,模拟差速锁的工作原理,通过ESP系统对打滑车轮实施制动,将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脱困能力,尽显“天地皆领地”的越野精神!

越野,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精神。它满足你追求自由的愿望,也让你恣意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不在乎征途有多远,只为阅尽天下美景,永远在路上。福特撼路者在越野的道路上,一直保持着不变的初心,去驰骋、去挑战、去征服,开启人生无尽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