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轻松解决全家出行问题,自驾游说走就走!

新车
2018
09/20
10:09
分享
评论

没买车之前,因为嫌出去玩大包小包的赶车麻烦等一系列的问题,从没想过要和家人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家庭自驾游,买了众泰SR7之后,我们一家人不是在前行的路上就是在准备出发的时刻。人生苦短,有太多的美好想要和家人好好分享,感谢众泰SR7给了我这个机会!

决定买车之前,我首先考虑的就是空间必须要大,这样才能保证在出行的过程中不会因为太过拥挤而导致身心疲惫,还没到目的地就已经失去了游玩的乐趣!众泰SR7作为一辆SUV,在空间上确实没让我失望,包括行李的放置空间也是特别的合理,开始担心的拥挤感完全没有,空间完全足够。当然,众泰SR7的宽敞空间和它的车身尺寸是密不可分的。小七拥有4510mm*1835mm*1610mm的长宽高,2680mm的轴距,对于家用是完全足够的。每次出行一大家子,加上七七八八的行李,众泰SR7都是毫无压力!

老婆是一个很注重外在和内在的人,对于众泰SR7的外观和内饰更是喜欢的不得了,众泰SR7被评为最美国产SUV也是名不虚传!

在内饰上,众泰SR7也很让我惊喜。舒适的真皮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让我在行驶的过程中更是可以体验到超豪华的舒适感和操控感。而且众泰SR7还接受用户自定义颜色及拼色搭配,提供多达1000多种个性化定制方案供用户选择,这也满足了现在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确实是很用心!

  另外,对于我这样的科技迷来说,众泰SR7的科技配置简直是让我欲罢不能,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待在车上!众泰SR7配备了众泰独有的“Tye-net车联网”系统,除了常用的多媒体、导航操作外,还可进行远程控制,开启智能互联生活,实现免钥用车、汽车远程启动、远程开关车门锁、手机远程监控仪表盘、远程开关空调,科技感十足,符合其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在配置方面,冰蓝运动灯、律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安全带预紧限力、车窗防夹、手动定速巡航、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诸多配置。更惹眼的当属12寸中控触摸大屏,除了常规的影音多媒体和蓝牙导航等功能外,可以通过它对车辆所有功能进行控制。众泰SR7的质量升级和优化,带来了品质感和舒适性大幅度提升,每次出行都是一种享受!

众泰SR7最让我放心的还是众泰集团对我们消费者那一份认真负责的态度。在2017年的时候众泰进行过一次“品质飞跃计划”,对众泰旗下的S系列车型进行了一次质量提升,各方面都有一些优化和进步。装配工艺全面升级,整车性内饰到外观,每个焊接点、每个接缝都更加完美对整车从外观到内饰的做工进行了升级和品质提升,因此众泰SR7的操控感和乘坐舒适性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让我感受到了更贴心的服务!

 不得不承认,众泰集团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这也都是众泰SR7质量保证的重要表现。众泰SR7用自身证明了用心打造的才是真正的经典,与众泰SR7一路随行,所有问题轻松解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