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造福物流业,“巨无霸”福特新全顺比依维柯更具实力!

新车
2018
09/25
14:57
分享
评论

在物流业中,更高的运营效率意味着“滚滚而来”的财富。轻客车拥有较高的承载能力,以更大的空间有效提高物流业的经济收益。其中福特新全顺和依维柯都是物流业中比较有名的轻客车,我们一起来对比下两辆车的不同之处吧。

首先,拥有更强承载能力的轻客车,必须是一个“巨无霸”,空间得有优势。福特新全顺实用空间是公认的优秀,短轴车型可达5.74m³中轴车型的实用空间更是达到了8.22m³,说此车是“巨无霸”确实是很贴切的形容。而且因为改用了前驱形式,车辆内部地板高度更低,更加便于装卸货物其短轴低顶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74*2032*2066,轴距为2933mm;中轴中顶车型长宽高轴距分别5341*2032*2412mm,轴距为3300mm反观南京依维柯,其最大车身尺寸可达6860*2020*2240mm,虽与福特新全顺的空间大小不相上下,但是在灵活性和舒适性上不及福特新全顺!

福特新全顺为实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还将后排座椅都设计为可折叠、可拆卸座椅,采用一键式拉钩设计,车主单手即可完成折叠操作,可以充分满足各种行业从事载客载货日常需求。

timg (1)

车内的人性化设计,也使得福特新全顺的空间更舒适便捷。比如其短轴中顶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均配备了安全头枕,60cm的后门踏板高度方便装卸货物,有效提升了运输人的工作效率,省心省力;侧门开度宽达90cm、高度更是达到了130cm。因为采用更为饱满的座椅造型,此车的乘坐更加舒适。宽阔的车身尺寸,结合合理的空间布局,让福特新全顺在拥有充分承载空间的前提下,也极大地满足了每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依维柯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刚性好,当然也导致依维柯舒适性难以保障。所以福特新全顺不仅满足物流货运的需求,也满足家用时的乘坐需求,可谓客货两用,综合能力极强。

福特新全顺口碑良好,一直都具备物流行业所需的更快捷、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输效率,这也跟优异的动力系统有关,此车搭载的是福特先进技术的2.0T PUMA TDCI 柴油发动机和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得到高效节能的效果,甚至还有同级最佳的7.6升超低绿色能耗,不仅让消费者省钱省心,还能为节能减排做贡献。9.1版博世ABS+EBD系统,ESP(电子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能有效防止轮胎打滑、车辆失控等危险动作;结合标配四轮碟刹、倒车雷达、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3H高刚性车身,这些安全配置完整构成了福特新全顺“全方位安全体系”。加之采用的强化车身结构、配合灵活操控前驱技术、5.8米超短转弯半径,整车的安全系数十分之高。

综上:“巨无霸”福特新全顺拥有比依维柯更多的优势,空间宽敞,人性化的设计增加了承载的便捷性,动力和操控的优良性能,以及全车的安全体系,带给用户较高的经济效益。正是因为福特新全顺拥有一系列的优势,所以才能一直在轻客车市场“叱咤风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