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系多重质量保障加身,国庆自驾出游品质座驾之选

新车
2018
09/30
09:09
分享
评论

每天徜徉在城市的喧嚣与快节奏的工作中,似乎早已忘了生活原本的样子,也忘了诗和远方那般向往的品质生活,生活应该有惬意,把所有的寄托都积攒起来,留在每年的节假日去释放。十一国庆来临,在年轻人的心里,释放内心最好的方式,便是旅行。而最舒适自由的旅行方式,便是驾乘着众泰S系这样高品质的SUV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图片5

每个向往远方的年轻灵魂里,都有一款属于年轻的时尚座驾。它既有好看的皮囊,也有有趣的内涵。最好像众泰S系那样,口碑有保障,品质与性能出众。多种配色任由自己搭配,流线型的车身,极富动感的轮毂设计。大气凌厉的正脸,“蜂巢”式进气格栅,创意底蕴十足,有着与年轻相称的时尚审美。行驶在公路上,你在车里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和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自驾旅行在外的人来说,一款高颜值的车,除了给自己带来美丽的心情,亦是旅行中最佳合影伴侣。山水之间,与爱车同行,拍下一张张如画的旅行照,对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旅行才更有意义更有趣。

¦8¦¦6-1

正值国庆期间,许久不见的朋友,许久没有好好陪伴的家人,趁着此时,纳入自己的自驾游行程中,将陪伴、相聚,与旅行兼顾,更值得纪念。众泰SR9,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超大空间尽情装载你的亲情、爱情与友情,当然,还有旅行中必备的行李、物资与摄影器材!

图片7

在超大空间的车里,装载还有丰富的内配与舒适轻奢的真皮包裹座椅。在众泰SR7与众泰SR9的内空间,从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到tye-net车机互联,从车载4G WIFI,到无线充电功能,还有超大电动全景天窗,以及舒适的空调系统,均是同级车型中少有或越级的配置。众泰SR7搭载的12英寸大尺寸触摸屏,控制着和车辆有关的所有功能,科技感很强。众泰SR9搭载的9英寸触摸中控屏,响应快速,灵活应对乘驾人员的各种“无理”要求。诸多高黑科技配置,全面开启了众泰汽车的“智能3.0时代”,让车主及同行出游人员尽享国庆出游尊贵驾乘体验!

003-1

无论何时何地,出行在外,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众泰SR7和众泰SR9,搭载比同级别车型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行车记录仪,让国庆的长途出行安全无忧。还新增了360全景影像系统、手动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型配置。尤其是手机无线充电,出行在外最担忧的便是手机缺电,众泰搭载的这项功能完美的解决了用户这方面的烦恼。在保证安全行车的同时,让出行没有后顾之忧,尽享旅途无限风光与美景!

天窗控制按钮群

无论是旅行还是日常出行,良好的动力性能与油耗的经济性,都不可或缺。经过2017“品质飞跃计划”的众泰SR7和SR9,不仅完美解决细节问题,在品质和质量上更进一层次,在动力和油耗方面,也极为给力。如2017款众泰SR9,搭载三菱 2.0T发动机,比同排量自吸式发动机功率提升40%。匹配上海汽车6DCT(通用、上汽大众等)变速器,英国米拉(法拉利、宾利等)专业底盘调教,动力输出澎湃,增加驾驶乐趣。而2017款众泰SR7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CVT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通过提升起步过程中TCU的转速,提升了整车起步能力和爬坡能力,从20%提升至25%,动力表现更加强劲有力!两款车型在油耗方面,也均有大幅降低,让我们的国庆自驾出行更加经济环保!

图片8

一次完美的自驾出游,不仅要选对地方,选对同行的人,更要选对座驾。众泰S系,解决出行各种疑难问题,给予动力性能与安全的双保险,在舒适的宽敞空间里,畅游祖国大好河山,让这个国庆,让每个假期,都过得更加有品质,更加有质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