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即将来临,是时候逃离城市和人群,从日常的蜚短流长中解脱出来了。然而,热门景点动辄人山人海,比早高峰的地铁可怕多了。世界“辣么大”,出去看看是挺好,可跟风往人潮最汹涌的地方去,能看个啥?去看乌压压的后脑勺吗?

 

正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要想摆脱城市的拥攘,还得驾上爱车向山水更美处漫游。只是,前往世外桃源的道路往往山重水复百转千回,想要逃离城市和人群,不仅要有攀山越岭、跋山涉水的本事,更要有护爱人周全、保家人平安的底气。担心爱车不够强大?放心,征服险境不一定需要太过逆天的越野能力,一套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加上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就能做到,像宝沃汽车旗下的BX6、BX7以及BX7 TS等四驱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想去山中观海,可不能被泥坑扫了兴致

顺着蜿蜒的山道一路攀爬,穿梭于茂密的树林间,鸟虫齐鸣,趣味盎然,别提多么自在惬意……爬山,已经成为十一出游最经典的项目。但是,你知道吗?除了泰山、华山、黄山等久负盛名的名山外,还有很多名不见经传但风景奇俊的山峰值得一探究竟,比如广西凤山、成都五龙山等等,都是人间胜境。但因为是山区,景点开发又不够充分,依山而开的道路蜿蜒绵亘、崎岖险峻,让无数新手司机望而却步,连连感叹“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当然,你要有一辆宝沃四驱车型就另当别论。

 

山路多弯,面对突如其来的弯道,宝沃四驱车型搭载的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总能够实时感知,并及时调整动力和扭矩分配,以确保车辆在中高速过弯时,仍能保持平稳的动力和酣畅的速度。而宝沃车型标配的16项电子安全配置配合扎实稳健的底盘调校,能够进一步优化过弯姿态,稳定车身,让爱车扎实从容地驶过弯道。

 

山区天气阴晴不定,上一秒还清空万里,下一秒就可能大雨瓢泼,没有什么比车辆陷进泥坑无法脱离,只能乖乖等待救援更尴尬的事了。面对泥泞湿滑路况时,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实时智能分配前后轴扭矩,使轮胎稳稳地抓住地面。如果不小心陷入泥泞之地,形成交叉轴等困难路况,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也能快速响应,将充沛的驱动力集中于附着力大的车轮,优雅脱困,以“乱云飞渡仍从容 ”的定力带领驾驶者驶离困境。

想在孩子面前秀一把,不会未卜先知可不行

到人迹罕至的险峰探寻美景,困难可不仅仅是“道阻且长”。夜晚来临时,还有可能找不到称心如意的宾馆,此时,爱车就会成为我们度过漫漫长夜的临时居所。不得不说,国庆自驾游时,汽车的功能已远远不止代步那样简单,它相当于我们的移动之家,是切实给我们带来安全感的庇护之所。在旷野中打开天窗,和家人一起仰望星空,感受旷野吹来的秋风,这是那些挤破了头去热门景点只为了拍一张游客照的人们所不能体验的乐趣。

 

也许你会更倾向于楼宇的沉稳,但实际上,只要车身刚性足够强,灵活的汽车能够带来更加可靠的安全性。以宝沃BX7为例,其车身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高达79%,A、B柱加强钢板及前防撞梁等车身关键位置还采用了1500Mpa热成型钢,其钢板强度可媲美航母。除了高强度钢材,领先的焊接工艺也为BX7的车身刚性再加砝码,5000多个焊点数,近3.8米的激光焊接总长度,使BX7的车身抗扭刚性极强,能够更好地护佑家人安全,安全性那是“杠杠滴”。

 

宝沃BX7不仅能够提供强健的臂膀,还能提供更加贴心的技术支持,带来更幸福的安全感。BX7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听音乐,还可以帮你找餐馆、看天气,在陌生的城市变身“百事通”,规划好每一天的行程,带给家人最写意的旅行。

被钢筋水泥禁锢久了,就特别希望逃离城市;被熙攘人群挤得怕了,就渴望一场能嗅到泥土芬芳的旅行。十一长假正当时,如果你不愿意观赏人潮,不如也驾上一辆既可驰骋旷野又能带来满满安全感的宝沃汽车,载上孩子爸妈和亲爱的TA,一起向山水更美处漫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