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斯拉正面竞争,Polestar 2正式量产

快讯
2020
03/28
23:04
分享
评论

来源 / 驱动中国

目前国内最火的电动车品牌当属特斯拉了,尽管国内有不少新能源车企造出的车型有实力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但毕竟消费者心里还是更接受外国品牌。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的到来,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市场上有了第一款与特斯拉直面竞争的纯电动车型,他们的选择又多了一个。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1yxshiAHXrgAARvROIUrE4188

日前,Polestar极星正式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型车Polestar 2,在位于在浙江台州的工厂开始正式量产。Polestar 2是Polestar公司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该车的首发价为41.8万元人民币,交付后将正面与特斯拉Model 3车型竞争。官方称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陆续在中国、欧洲及北美市场交付。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1yxsg-AbQmOAAQlGgwivBg761

该车的高配版本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另外像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玻璃车顶、加热的方向盘以及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也都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配置单中。另外该车型还可选装性能包,其中包括Ohlins双流阀避震、Brembo前刹车系统以及20英寸4辐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套件。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F56gu-ARM5SAAOah-zukX8348

动力方面,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Ps,峰值扭矩为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动力电池为一块由324颗电池组成的78kWh容量的电池组,车辆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