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这款旗舰车跳过特斯拉,直接挑战奔驰S!

快讯
2020
08/04
10:47
分享
评论

8月3日,恒大汽车一口气发布了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六款车型,每一款都让人大开眼界、直呼过瘾,其中恒驰1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更是赢得满堂喝彩。

恒驰首期6款车发布会活动现场

让人过目不忘的恒驰1

恒驰1

恒驰1由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设计,这位出生于丹麦,先后供职BMW、Mini、Borgward的首席设计师,用新一代设计哲学,勾勒出动人心魂的新式极简奢华,处处凝聚着创新巧思,散发着浓厚的未来主义,将恒驰1打造成为一台用最新科技武装的顶级豪华轿车。

恒驰1

恒驰1的前脸,设计沉稳又不失创新,箭羽式智能大灯,锐利雄劲,像素级智能矩阵大灯让人对其互动功能浮想联翩,仅凭这个前脸就能让人过目不忘。

当然不仅是这些,前脸还整合了最新的灯光与雷达技术,大胆的撞色设计,再加上独特的车身比例,这些都是该级别车型第一次出现的设计。

恒驰1的侧面,得益于设计师精确地在车身侧面勾勒出修长、流畅并且优雅的线条,稳重又不失动感,无处不彰显高档、奢华且庄重的质感。穹顶式全球首创全尺寸可变色玻璃车顶,科幻感爆棚同时有保证了独特的奢侈感。

同样独特的还有恒驰1的车身颜色,采用了如今顶级豪车的流行方式:豪华双色车身。丰富色彩赋予珍珠光泽,立体阴影和灯光彰显高贵和奢华。

车尾来看,车顶线条极具运动感,富有动感的溜背车顶结合独一无二的C柱布局,更是营造出这个级别最独特的充分的私密感与专属感,这是一种真正的奢华感觉的表达。

在愈发注重品牌设计语言的今天,我们从恒驰1身上看到非常多独特的设计理念,恒大此前与15 位全球顶尖造型设计大师战略合作,组建恒驰汽车最强造型设计天团的创举,效果初显。

全球首款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

D级车是这个星球最有代表性的豪华车级别,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早已声名在外。30年前,日本的雷克萨斯LS400作为挑战者,加入这个技术含量极高的级别,并最终获得认可。

如今,恒驰1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新能源旗舰,再次闯入这个级别挑战D级车,实力和勇气都不可或缺。是否成功现在尚未能下结论,但惊艳的外表表现已经让恒驰1整体气质丝毫不输宝马7系或者奔驰S级,这也让大家对恒驰的未来充满更大的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