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设计绝不妥协,恒驰3以自信强大引领潮流

快讯
2020
08/04
10:50
分享
评论

汽车品牌来说,整车造型团队与工程团队一直都是“相爱相杀”的角色关系,设计团队天马行空的脑洞碰到工程团队只认事实、控制成本的思维,往往最后的结果充满着妥协,最后的造型也有很多遗憾。

恒驰汽车显然不希望延续这种“传统”。

8月3日,在恒大汽车集团恒驰系列全球发布会上,恒驰6款新车首次亮相,让市场和消费者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汽车风格:造型设计没有妥协,不计成本也要打造世界最美新能源车。

这一点,在恒驰首发6款车型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然,恒驰3的原创设计之美,也被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大师Michael Robinson“原汁原味”保留下来。

作为恒驰汽车首款纯电中大型SUV,Michael Robinson为恒驰3赋予了“自信”、“强大”的设计关键词,他希望恒驰3能够给人一种豪华、强大、有力量的感觉。

为了让恒驰3不论是静态还是动态下都能带给人强烈信心,Michael Robinson为恒驰3设计出了一个霸气十足的前脸造型,并应用了劳斯莱斯、奔驰迈巴赫才会采用的双色车身,装备了一套超大的22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还特意设计了一块穹顶式玻璃车顶,这虽然对制造工艺有更高要求,但让恒驰3更有一体成型的设计美感与工艺质感。

当然,恒驰3不仅整体视觉豪华有张力,车身的各个版块,也处处体现着恒驰对造型设计传统的颠覆。

极具科技感的交互式前脸,配合贯穿式前大灯,恒驰3前脸大气,科技感满满;创新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通过充满肌肉感线条的应用,让侧面视觉效果更有张力;贯穿式后尾灯、超大后扰流板,使得尾部更动感、更大气。

恒驰3这款他投入大量精力设计的车型,很有可能成为新能源车市场上的破局者。因为,一个对设计都不妥协的汽车品牌,那对其他方面更不会妥协,所造的产品也一定会引领时代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