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桎梏,恒驰5重新定义年轻态

快讯
2020
08/04
10:59
分享
评论

年轻,不仅是年龄优势,更是一种求新求变的魄力。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举行恒驰系列全球发布会,当红布掀开,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全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新能源车!”

恒驰在造型设计上大胆寻求突破,抛开了传统车型的桎梏,将对未来的想象融入进车型设计中,形成一种天马行空、独树一帜的美,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恒驰5作为系列中纯电A级SUV代表,同样刻进了不拘一格的基因,这款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丸山公顾亲自操刀的车型,在设计初期就定下了打造最美A级都市车的基调,同级领先超大车身,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年轻一代更倾向于能体现生活态度的座驾,爱生活、爱运动是他们身上的标签,恒驰5充满运动感的设计刚好符合他们的口味。21英寸5辐条运动轮毂,硬朗、利落的车身线条,都将SUV的力量感完美呈现出来。虽然整车力量感十足,但设计团队在细节的处理上很好地均衡了这一点,达到“有力但不锋利、突出但不突兀”的效果,体现出难能可贵的和谐之美。

颜值即正义,具有科技感的前脸让恒驰5看上去有种“未来汽车”的超前性,H型LED前大灯犹如“永恒之眼”,点亮后使前脸更为凌厉夺目;

在都市呆久了,难免渴望诗和远方,恒驰5为探索梦想而生,车顶原厂自带行李架配置,再多的装备都可以交给它来安置。

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还配有探照灯装备,越野时能有效规避潜在危机,如此多方位的保护实在贴心;其次,配备的超大全景天窗,打造完美的视觉体验,也在提醒年轻一代,低头赶路的同时,别忘了抬头仰望星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