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获13亿增持 分析师:市值或将看齐特斯拉

快讯
2020
12/03
18:28
分享
评论

据港交所权益披露资料显示,恒大汽车0708.HK)于12月3日获大股东增持约2233万股,合计6.38亿港元。两日来,中国恒大共斥资13亿港元增持恒大汽车。受此影响,恒大汽车股价持续飙升,两天累计涨幅达14%。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股备受热捧,特斯拉市值达4.2万亿港元。恒大汽车以打造全球新能源汽车龙头为目标,无论是产品规划还是产能布局均全面对标特斯拉:目前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特斯拉仅有4款车型;此外,恒大在上海、广州等地建设全球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100万辆/年,2035年前规划总产能500万辆/年,远超特斯拉。

尽管恒大汽车拥有更强发展后劲,但市值仅2500亿港元,仅为特斯拉1/17,正处于价值洼地。此次获大手笔增持,充分显示大股东对其造车前景的坚定信心,加上恒驰明年陆续量产,恒大汽车市值有望在两年看齐特斯拉,其股价或拥有近17倍上涨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