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最迟2033年在欧洲停产燃油车

快讯
2022
10/27
09:1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加紧推进全电动化计划,并承诺最迟从2033年开始在欧洲完全停产燃油车。

大众品牌负责人托马斯·舍费尔(Thomas Schaefer)表示,该公司将在2026年前推出10款新电动车,包括预期售价低于2.5万欧元(约合2.52万美元)的入门级车型。大众之前表示,将在2033至2035年间在欧洲停售燃油车。

大众已经凭借ID系列纯电动汽车拓展这一领域,希望挑战特斯拉的地位,但实际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由于最初的ID.3掀背车买家愿意等待几个月来安装特定功能,所以这款车直到2020年才开始交付。大众集团的电动汽车还不断出现各种软件问题,这也是导致该公司CEO赫伯特·迪斯(Heerbert Diess)离职,并由保时捷负责人奥博穆(Oliver Blume)在上月继任的原因之一。

舍费尔曾经负责大众集团旗下的斯柯达品牌,他表示,该公司将会把ID.3的改款提前到明年。这款车型将“在质量、材料和系统稳定性方面实现显著飞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