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目前研发团队已全面覆盖各个电池技术路线 电池技术是电动汽车的未来

快讯
2023
01/30
09:45
萧健
分享
评论

1月29日消息,比亚迪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谁掌握了先进的电池技术,谁就掌握了电动汽车的未来。

比亚迪表示,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在制造业不断发展,目前公司研发团队已全面覆盖各个电池技术路线,密切关注潜在的技术发展动向。

根据乘联会数据,2022年11月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份额为24.5%,仅次于宁德时代。另外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数据,比亚迪2022年国内动力电池装车量市场份额达到了23.45%,位居第二,仅次于宁德时代的48.20%。

乘用车方面,比亚迪2022年累计销售汽车1868543辆,同比增长152.5%,超越一汽大众成为2022年度国内销冠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