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品牌首款SUV车型N7伪装车上路视频曝光 将于4月正式发布

快讯
2023
02/05
12:35
萧健
分享
评论

2月3日消息,腾势汽车官微今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腾势N7的伪装车在视频中曝光。

根据规划,腾势品牌首款SUV车型N7将于4月正式发布,定位为大五座中型纯电SUV。从视频画面中来看,腾势N7的尺寸确实不小,前脸采用电动车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大灯部分包括转向灯有三组灯组。车身侧面腰线部分会在C柱向后的部分微微向上收起,车顶部门则会微微向下有一个小的溜背造型,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此外,在腾势N7之上,腾势还将推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并提供六/七座布局可供选择,预计也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

数据显示,腾势D9今年1月销量6439辆,环比增长 7.3%,官方表示其获得了35 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的位置,成交均价为41万元。自上市以来,腾势D9累计订单量已突破 5万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