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刘弘:生态交互将是未来智能汽车主流

行业
2017
01/04
11:34
杨博丞
分享
评论

今日,乐视联合创始人刘弘在乐视合作伙伴FF发布会北京现场进行演讲,他谈及智能汽车行业未来,他认为,新的互联网生态汽车要跳出传统汽车产业的范畴定义,从而构建一个全球共享的互联网交通生态系统。

刘弘表示,FF和乐视对未来汽车出行拥有一致的判断,我们要一起携手改变人们对百年传统汽车产业的认知,构建一个全球共享的互联网交通生态系统。 

同时,刘弘还透露,今天发布的FF量产车有很多亮点,它在智能化、自动驾驶和互联网化方面都有非常领先的技术,它将目前市面上所有汽车车型的优势集于一身。

以下为刘弘演讲全文:

各位嘉宾,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参加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FF首款量产车全球首发中国同步的直播现场。刚才屏幕上放了一段北京城的雾霾来袭的场景,非常令人震撼。我今天早上来的路上看了一篇文章,三位母亲在雾霾严重的北京选择了三种生活方式,第一种逃离,第二种坚守、忍耐,第三种用自己的行动和大家一起来改变。这篇文章同样让我很震撼。今天我们的合作伙伴FF发布了首款互联网智能纯电动车,也是选择了第三种方式,用我们的行动和大家一起来改变。

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新物种,重构百年汽车产业”,大家肯定很好奇FF首款量产车究竟是怎样的物种,竟然要号称重构百年汽车产业。大家都知道乐视和FF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贾跃亭先生是FF的投资人,FF和乐视对未来汽车出行拥有一致的判断,我们要一起携手改变人们对百年传统汽车产业的认知,为了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为了一个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共享化的未来创新,跳出传统汽车产业的范畴对汽车的定义,构建一个全球共享的互联网交通生态系统。

今天FF发布的首款量产车可以说是一个在未来汽车产业非常关键的里程碑,它标志着FF和我们愿景真实落地。前几天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项目也在国内的浙江开工建设,面积将超过2千亩,LeSEE超级汽车也开始量产车的产品定义,FF和乐视这对战略合作伙伴的造车之路正在一步一步地走出踏实的一步。

我们现在可以向大家透露一点,今天FF要发布的这款量产车有非常多的亮点,它在智能化、自动驾驶和互联网化方面都有非常领先的技术,而且它将是一款你从来没有见过的车型,将目前市面上所有汽车车型的优势集于一身。

不过最让我震撼的,还是它作为一辆电动车的加速度,之前的视频大家都看到了,FF这款车战胜了宾利的一款车型、法拉利的一款车型、特斯拉的两款车型,它们目前都是加速度中最牛的车型,它的加速度也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博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弘 智能汽车 生态交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