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快2019年在中国量产电动汽车

行业
2017
07/24
09:47
星海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日本《朝日新闻》周六报道称,最快2019年丰田就会在中国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是以C-HR SUV作为蓝本开发的,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报告还说,对监管、补贴进行深入考虑之后,丰田才会决定生产速度,最开始年产量只有几千台多一点。

丰田新闻发言人酒井良(Ryo Sakai)表示:“未来短短几年内,我们会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不过我们不会谈论任何未来产品规划。”

为了缓解空气污染问题,中国计划在2025年之前让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至少占到总个中国汽车销量的五分之一,从2018年开始中国推行电动汽车配额制度。

(来源:新浪科技讯/星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丰田周一宣布,将向网约车巨头Uber投资5亿美元,以加速无人驾驶网约车的发展速度。
业界
4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将向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汇通达公司投资45亿人民币,通过阿里巴巴和汇通达的合作,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赋能更多农村商业组织,共建...
原创
4月17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近日披露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添加短距离通信芯片,从而让汽车能够与其它车辆“交流”,由此进一步提升汽车的安全性,而且也进一步彰显该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Uber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日前被曝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位行人,这是史上首例自动驾驶车辆在开放道路撞伤行人致死的案例。该事件曝光之后,丰田汽车也表示将暂停其高端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共道路测试。
原创
周日晚间,Uber公司的路侧无人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49岁横穿马路的妇女,这是全世界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第一次发生致人死亡事故,事故引发了舆论和行业震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