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增压风靡 10万元级优秀自主SUV推荐

行业
2017
09/08
09:02
腾讯汽车
分享
评论

小排量增压风靡 10万元级优秀自主SUV推荐

如今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而自主城市型SUV多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种更适合城市的动力不仅油耗表现更理想,也更适合城市起起停停的加速超车。那么最近有哪些性价比高的配有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SUV新车呢?今天腾讯汽车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级车型供大家参考。

小排量增压风靡 10万元级优秀自主SUV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风神AX5

官方指导价:8.97-12.87万元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神AX5

东风风神AX5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介于AX7和AX3之间,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化,精致耐看、配置实用。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先期仅提供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神AX5

风神AX5来自东风DF2平台,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比较符合现在年轻朋友们的审美标准。上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被分成上粗下细的两层,两侧与头灯相连很好的拉伸了车头的宽度。从侧面线条可以看出风神AX5并不是那种非常魁梧的身形,车身下沿采用更为耐擦的黑色塑料材质,并点配备了银色踏板,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兼顾得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806mm/1650mm,轴距为2630mm。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神AX5

风神AX5内饰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还是那种简洁风格,用线条勾勒出层次,没有太多装饰元素。中控台采用偏软的搪塑,手感舒适,,接缝比较均匀,整体做工也非常不错。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在三点和九点位设置贴合手型的凹槽,握感扎实。两侧的多功能键可以提供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和ACC巡航控制等功能。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神AX5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神AX5

在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先期上市的车型将仅包括1.4T车型,而此前报道的1.6L车型或将延后推出。

官方指导价:8.99-12.29万元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售价7.99-10.89万元。全新景逸X5采用东风LQ-CMF平台打造,从里到外改动非常大,车身尺寸和轴距也都有变化,整体变化相当大,先期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质保。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景逸X5 1.5T车型的外观与在售2.0L车型基本一致,依旧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看上去比较沉稳。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与目前在售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置上,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颜值实力样样不落 新晋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的布局是要好于多数自主品牌的。中控台上覆盖的都是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连通的中控台面板等。在配置上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新车进行了技术优化设计,包括液压成型技术的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车顶激光焊接工艺等。

8.49万元起售 东风风行景逸X5 1.5T/X6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源自日本三菱技术,具有轻量化、高性能和低油耗的特点。动力输出也较为线性,完全没有一些自主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爆发的突兀感,至始至终都能给人带来充沛的加速感和畅快淋漓的驾驶感。与本就省油和平顺的邦奇CVT匹配,再经过工程师不断的优化调校,达到了“1+1>2”的效果,动力输出更为线性和平顺,就是连新手也能轻松驾驭;动力更强的同时又能做到百公里8升内的油耗,进一步成为了这个级别消费者的购车加分项。

推荐车型: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元

上个月底,长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CS55正式上市了,其推出1.5T发动机共计8种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的入门级紧凑型SUV,CS55简约、大气设计风格与CS75如出一辙,不过通过对细节的重新解读,让这款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顶配型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顶配型

从外观来看,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大灯设计较为凌厉,六边形格栅内标有“CHANGAN”英文字符。保险杠两侧配备了C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风格与长安CS95统一。从侧面以及尾部来看,CS5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比如向前倾斜的C柱、隐藏式的D柱等,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同时,新车尾部造型也较有层次感,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顶配型

内饰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年轻运用的风格,以黑色为主基调,搭配大量红色的装饰条,突显了前卫夸张的设计感。中控台面及车门上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并以红色缝线和仿碳纤维饰板做点缀,细节的把控十分到位。双圆式仪表盘造型简单传统,黑底白字的界面清晰易读,中部的彩色液晶屏可显示油耗、胎压、行驶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参配、图片、询价) 等信息。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表面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两侧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接听、多媒体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悬浮式的8英寸触摸屏设置了几个常用的实体按键,搭载的“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导航、多媒体、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等功能。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顶配型

黑红搭配的双色皮质座椅运动风格浓郁,座椅的舒适性及包裹性也令人满意。主驾座椅配备了多向电动调节功能。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样的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同样为一拳空间,腿部则剩余两拳距离。后备厢的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既能满足日常使用,也可胜任旅游出行的需求。

长安CS55 2017款 1.5T 自动顶配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上,采用的是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来源:腾讯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想买一辆新车,首先要做的是什么呢?放在十年前,我们可能会看广告、向亲友打听、在实体店近距离观察,甚至需要亲自开上一段感受感受。而在汽车电商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只需要打开电脑或手机,就能...
汽车行业
中国品牌SUV全新哈弗H6在位于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首次公开最严翻滚试验,哈弗H6成功满足所有测试指标。此次翻滚试验是中汽中心结合中国实际道路情况,按照全新CAT...
新车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周四发布“自愿召回声明”,涉及2016和2017年出厂的大约1.1万辆Model X电动SUV。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奥迪董事会主席鲁伯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周三表示,将计划在全球所有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包括墨西哥和匈牙利的工厂。
快讯
在SUV大行其道的当下,新晋搅局者--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文中简称为天逸)作为一款即将上市的紧凑型SUV,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已公布SUV天逸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预售价15.37万元起。近日,...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