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瑞虎5x谍照 或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

行业
2017
09/11
11:05
车城网络
分享
评论

日前,奇瑞公布了旗下紧凑型SUV瑞虎5的全新命名为“瑞虎5x”。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计划于9月中旬开始预售,预计在10月左右正式上市。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瑞虎5x 2.0L版本的测试车谍照,全车都被厚厚的伪装覆盖,外观具体细节现在并没有更多信息。

曝光瑞虎5x谍照 或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时间目前并没有非常确切的时间,但从获得的信息来看,该车型将会晚于1.5T版本上市,预计时间大概为明年春季。

曝光瑞虎5x谍照 或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应该提供触摸操作功能。设计风格上,可以看出这款车型是偏向于年轻化和运动化定位的。

曝光瑞虎5x谍照 或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型将会提供一台代号D4G20的2.0L发动机,具体参数或与瑞虎7保持一致,而变速箱则是CVT变速箱,这与奇瑞很多现款车型表现一致。喜欢这款车的你,请持续关注车城网,我们将会为你献上最新鲜的资讯。

来源:车城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奇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凭借融合捷豹路虎、观致技术的T1X专业平台,加持全新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3.0,瑞虎5x的“好开”和“聪明”两大基因不仅赢得了国际舞台的检验与认可,更成为瑞虎5x最亮眼的标签。设计理念、动力总成...
新车
日前,奇瑞全新开发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发布,该系统全面超越第二代产品。此外,根据奇瑞发布的智能互联服务规划,奇瑞旗下车型将逐步升级智云互联系统,到2023年奇瑞第五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新车
近日笔者得到一组奇瑞新车的量产实车图,车型年轻时尚,动感十足。前几天,奇瑞汽车对外曝光了一组代号T17的SUV光影图,并且将其正式定名为全新一代瑞虎5,本次上海车展上的亮相正是这款车的首秀。
业界
2017年3月25日,奇瑞纯电动汽车“小蚂蚁”(eQ1)上市发布会暨首汽集团Gofun出行交车仪式于北京竞园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北京首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就此前签署的4000辆纯电动汽车进行交接,并签订2017年...
电商
从产品层面来讲,现款瑞虎3相比于之前的车型,提升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在配置和平台方面的提升不明显,但外观和内饰的提升比较直接,也变得更符合消费者的喜好,同时也更年轻化了,在市场层面,瑞虎3...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