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盼法官强制Uber交出无人驾驶技术源代码

行业
2017
10/12
09:02
张帆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间消息,Uber和Waymo之间关于无人驾驶技术的官司已持续了几个月。目前,Waymo希望法官强制Uber提交无人驾驶汽车的源代码。

在上周的尽职调查报告发布后,Waymo提出了这一请求。报告显示,从谷歌加盟Uber的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在离职时带走了源代码和谷歌设备的照片,并且在尽职调查面谈前毁掉了这些文件。Uber已经解雇了莱万多夫斯基,并否认他将Waymo的任何文件带到了Uber。

Waymo此前指控称,莱万多夫斯基在离职时窃取了数千份机密文件,并使用这些文件来发展Uber的自动驾驶技术。不过,尽职调查报告提到的信息是全新的,尤其是指控莱万多夫斯基可能窃取了源代码。

今年8月,Uber已经提供了部分源代码供Waymo审查。然而Waymo表示,需要代码的当前版本,从而更准确地判断Uber是否使用了该公司的技术。

Waymo发言人表示:“对Uber设备的物理检查,以及诉讼中已经发现的照片、CAD图纸和其他证据表明,Uber正在使用Waymo的商业机密,包括抄袭了Waymo激光雷达设计的某些方面。目前,Stroz报告的材料首次表明,莱万多夫斯基和其他人还拿走了Waymo的源代码。因此,我们请求法院强制Uber提供当前的源代码,让我们可以适当地判断Uber抄袭的程度。”

Uber一名发言人表示,Waymo只是试图扩大这起案件,将某些软件包含在内。此前,Waymo对于硬件的某些诉求碰了壁。该发言人还表示,Uber计划明天对Waymo的要求提出反对意见。

如果Waymo可以得到这些代码,那么该公司需要快速行动,诉讼的庭审将于12月份进行。

来源:新浪科技讯/张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宾西法尼亚州即将向无人驾驶汽车开放道路。本周,该州批准了首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在州道路上进行测试,但获得批准的并不是Uber。
业界
近日,无人驾驶行业再掀波澜,先是通用Cruise接受软银22.5亿美元的投资,接着Waymo斥资向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一次性订购6.2万台Pacific,一举将其无人驾驶车队扩大一百倍。
态度
“摩拳擦掌”,2年的AI故事能否走下去。
态度
无人驾驶的赛道已经是新的产业链、产业环境和基础设施系统的集群较量,可能无人驾驶车辆还会保持传统的汽车外形,但其内涵已经发生质变。
业界
目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的无人驾驶测试车辆正在快速增加,随即成为了业界的关注焦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