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需求上升 英国5月汽车产量增加1.3%

行业
2018
06/28
21:54
分享
评论

产量,英国,汽车产量,欧盟,贸易战,关税

 据外媒报道,英国5月份汽车产量增加1.3%,国内需求上升抵消了出口的小幅下滑。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英国上月共生产约137,225辆汽车。国内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8%至29,918辆,而汽车出口量则下降1.5%至107,307辆。今年前5个月,英国汽车行业总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9%,国内和海外需求量均减少,此前英国汽车产量连续多年保持强劲增长。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由于去年同期多家汽车制造商在推出新车型前减产,导致当时产量不佳,故今年五月份汽车产量小幅上涨在意料之中。

Hawes补充说,“为保持英国汽车产量持续上涨的势头,我们需要确保英国的汽车工厂未来能够吸引投资,而这将取决于维持近年来汽车行业成功的竞争条件。鉴于我们视欧盟为最大的客户和供应商,意味着需要维护欧盟单一市场带来的利益和关税同盟的成员资格,而这些是实现无摩擦贸易的最低要求。”

英国5月汽车产量公布前几天,SMMT警告称,英国汽车行业过去一年的投资总额几近腰斩,一定程度上是英国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造成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