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7不走寻常路,只走品质之路

行业
2018
08/30
11:04
分享
评论

很多车友最初认识众泰汽车的时候,是被众泰旗下各款车型的颜值所吸引,而众泰确实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开创了国产自主品牌在驾乘体验方面的先河。以前买车,除了看品牌便是看动力,看耐不耐撞。但实际上一款车值不值得购买,包含很多方面,性能、品质一样都不能少,在此基础上,价格再亲民一点,势必会成为市场的宠儿。像众泰S系的众泰SR7这款车型,不说十全十美,在经过“品质飞跃计划”洗礼之后,更是尽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品质先行!

1.png

在外观设计方面,除了美观的需求,其实在每一个棱角和每一条线条里,都蕴含了更多降风阻设计,以此来降低用车成本。2017款众泰SR7侧面采用层次分明的腰线设计,高于门把手环绕车身,使车的整体感更加明显;另外,前高后低的整体设计,不仅降低风阻系数,同时也让全新SR7散发着时尚的运动气息。

2.png

内饰部分,秉承一贯的轻奢风格,经过品质严格把控之后的2017款众泰SR7单配色就为车主提供高达五种选配方案,更大程度给予车主自主选择感,满足不同喜好车主的私人定制需求,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活力感。在配置方面,众泰SR7摒弃同级别车型通用的8英寸中控智能触屏,搭载了与大空间更匹配的12英寸智能触屏,除了日常的导航等功能的使用,这块大屏在家庭亲自出游时,还可当做视频播放器,为旅途增加更多欢乐,享受亲子时光。

3.png

在核心部分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有1.5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除了动能的满足,在品质方面,众泰SR7也做到了细节里。众泰SR7的发动机舱不论是从布局还是整洁度来说,都可以称得上是精致有序,一目了然。新车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了5%-10%,动力性能更加澎湃。无论是通勤用车还是自驾出游,众泰SR7的动力都足以保证行程的顺利、平稳行驶。

4.png

车辆安全性是仅次于动力核心的方面。众泰SR7在安全配置上加量不加价,十多万级别SUV配置的“定速巡航”、“车身偏离系统”等,在众泰SR7身上,即使8-9万左右的车型,也能享受到。SR7的定速巡航功能可以在车辆行驶时,设定一定时速范围内的匀速驾驶,在降低驾驶者疲劳感的同时,还能节省10%-15%的燃油。

从2017款众泰SR7的亮相,看到的不止是车辆本身的变化,也不仅仅是车辆上各处细节间品质的提升。对消费者而言,在他们心里,一款车的表现往往足以代表一个企业的文化和理念。历经2017“品质飞跃计划”之后的众泰S系将继续发力品质与售后齐飞,逐步展开终端的筛选和优化,逐步筛选出销量较好的有效终端,同时布局更多销售终端,淘汰个别终端,从而实现市场优化和销量的提升,为后续车型打造更好的营销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