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进军网约车业务,将推出享道出行,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群体

行业
2018
11/12
14:00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上汽集团

11月12日,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上汽集团此次欲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平台,加快转型成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

公开资料显示,“享道出行”将提供包括技术平台、运营车辆、维修保养、金融信贷、专业保险等在内的网约车业务整体解决方案。在苹果App Store中有信息显示,享道出行已于11月11日进行更新,当前版本为1.0.9。介绍称,享道出行app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群体,主打中高端用车服务市场。

据悉,上汽集团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分时租赁企业环球车享,其在全国62个城市每天约有3.2万台车辆运营,平均1秒钟就可处理一个订单。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上汽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消息,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上汽集团此次欲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平台,加快转型成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
原创
近日,上汽集团公布了其3月份产销数据,3月上汽集团产销量分别为617,826辆和568,108辆,销量同比增长8.14%,一季度累计销量为1,607,611辆,同比增长4.48%。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