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豪车宝马亚洲星BMW全档6系跑车评鉴

行业
2018
11/27
16:24
分享
评论

    “开宝马,坐奔驰”。曾经是许多人遥不可及的梦想,到了今天,可能很多人都没想过,很多家庭都可以负担得起原本象征荣华富贵的一线豪车。BMW 6系格兰双门跑车是6系列中的第3款车型,也是BMW历史上第一款4门轿跑车。6系格兰双门跑车配备BMW的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640i中有一个6缸的直列式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35千瓦,640d的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230千瓦。亚洲星娱乐yzxwin.com在稍后阶段,还可以选择功能强大的V8发动机,在650i中产生330千瓦。变速器是一款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器。由于自动启动 - 停止功能和ECO PRO模式(由驾驶体验控制开关激活),燃油消耗保持在检查状态。

      如果以传统跑车的观念来看宝马i8的话,那么宝马i8简直一无是处,甚至有网友表示:高达两百多万的售价配个1.5T的双增压三缸发动机简直辣眼睛,虽然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170kW/320N.m接近不少高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水平,匹配的电机总功率/最大扭矩也有96kW/250N.m,在经历过一系列复杂的操作下虽然有了4.4s破百的加速度,但不少业界媒体评论这样动力配置的宝马i8根本配不上超跑之名。

      国内引进的2018款宝马2系敞篷版只有两款动力系统选择,而且都为前置后驱。220i敞篷版的的特点是一个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136马力。而动力较高的225i敞篷版则使用了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84马力。这两款车型只有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选择。

      宝马2系进行了一系列内部更新。重新设计了2系的仪表盘,现在更具内聚性,但仍然是一种熟悉的宝马设计。中控台现在使用的是高光泽的黑色塑料,杯架的滑盖为标准配置。关键的升级是iDrive 6.0,标准配置为6.6英寸触摸操作屏幕和标准旋转控制器 ,还提供一个8.8英寸屏幕可以选择。亚洲星yzxbo.com娱乐而最高版本的M240i采用了一款3.0升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35马力。而且M240i可以选择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有一个500美元的驾驶辅助包可以选择,其中包含了限速信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安全系统,这些配置使宝马2系达到顶级安全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