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宝马将为捷豹路虎提供燃油发动机

行业
2019
07/21
23:1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编译:林扬

新四化技术的庞大投资,促进了汽车企业之间的合作和联合。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了解捷豹路虎和宝马合作事宜的高层人士称,两家最近达成的合作协议将会扩大到内燃机领域。

上月初,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刚刚宣布,将联合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上述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最初只是在开发电动系统上达成协议,但现在双方也就一项“涉及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更深远的合作”达成了协议条款。

该消息人士透露,宝马将会向捷豹路虎供应内燃发动机,包括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或许还会提供混合动力发动机。旨在让捷豹路虎减少对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继续投资,转而将研发支出集中在与宝马合作的电动传动系统上。

对于宝马而言,这次联盟能够在汽车销量之外获得一定收入,保障了现有的研发、采购和生产业务。

捷豹路虎和宝马达成内燃机交易的消息传出之际,全球主要市场的监管机构正在提高排放标准,特别关注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水平。这提高了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研发成本。

捷豹路虎和宝马希望通过在电动和内燃机传动系统上的合作,在分享研发成本的同时,获得规模经济增长带来的回报,以保持竞争力。(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集团董事长盛纳德表示,与FCA合并相关的所有计划目前都已“夭折”,当下的首要任务是帮助长期联盟伙伴日产汽车扭转艰难的局面。
汽车行业
汽车电瓶,一个不出问题不会让人记着的部件,但平时保养我们经常会将它遗忘。如果平常用车习惯不是很好,久而久之它就会“生病”,那么在它出问题前,会有哪些前兆呢?来源:大飙车
用车
越在乎什么说明越缺少什么,从生活角度上来说就越怕失去它。你渴了说明身体极度缺水,如果你疯狂的补充食物说明真的透支严重。
用车
最近,国五标准的2019款三菱帕杰罗·劲畅终于通过了平行进口的3C认证,也就是说能通过正常渠道上牌了。在国六政策的紧逼之下,这真是个既兴奋又无奈的消息。
用车
日前,外媒曝光了宝马2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会在本月24日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在4季度正式销售。
用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