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降 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

行业
2019
08/07
23:1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6日)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时将迎来新一轮调价,汽油每吨下调80元、柴油每吨下调70元。

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3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汉兰达在国内之所以如此受欢迎,跟它精准的产品定位是分不开的。这个级别的车型,消费者第一选择的是大品牌,丰田的品牌够响亮;第二选择的实产品的综合素养,汉兰达不管是外观、空间表现都无可挑剔,因此...
汽车行业
如果说本届上海车展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我想大部分人会说当然是新能源了。没错,参展数量最齐的造车新势力;蔚来、小鹏、天际的电动轿跑(蔚来ET Preview、小鹏P7、天际ME-S);传统车企的纷纷亮剑(几...
汽车行业
最近这两天的上海车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小编是特地的关注了一下,虽然不乏有很多新车型亮相,但是最让我心动的还是宝马的全新大尺寸SUV-宝马X7的出现,因为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着这款车的动态,虽...
汽车行业
在丰田推出的 2020 款车型中,已经有不少车型已经公布了售价,比如 4Runner、雅力士、86 箱根特别版。最近,之前在芝加哥车展亮相,备受瞩目的 2020 款陆巡 Heritage 特别版也正式公布了价格—— 87,645 ...
汽车行业
老祖宗曾经留下一句话,叫靠水吃水,靠山吃山。今天的不肖子孙们,又新发明了一种新吃法,靠路吃路。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