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罚单!大众违规销售测试车

行业
2019
08/09
22:5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据德国商报报道,去年大众在内审过程中发现多年来违规出售测试车。现在德国布伦瑞克地方检察院正式介入调查此事。

从2006年到2008年,大众涉嫌共售出6700台测试车,其中有4000台是在德国销售的。这些车辆不能完全符合随车文件描述的标准要求。

测试车是指汽车制造商在新车型正式投产前,小批量生产的一些供内部使用的车辆。数量一般在几千台左右,用途主要是车辆试验和车展展示。这些车辆的配置和状态有可能不同于正式投产后生产的车。

去年大众在内审中发现存在违规出售测试车的行为。大众告诉消费者,这些车辆的装配状态有可能会与批量车有出入。而大众方面也没有对这些测试车与量产车的差异进行过记录。

大众自有经销商系统在获知此事后大发雷霆。多个竞争对手也对大众这一疏忽表示批评。戴姆勒就曾公开表示,测试车根本不应该流入销售市场。大众此后立即开始了车辆回购,并调整了测试车的管理流程。

德国交通部门表示,会针对此事要求大众缴纳一定的罚款。据称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已经开了罚单,但不管是大众还是德国政府都拒绝透露具体的罚单金额。(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的测试谍照,虽然采用现款揽胜的外壳进行遮掩,不过依然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汽车行业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2017年7月25日至2019年8月7...
汽车行业
每当我回想起荣威这个品牌时,都会觉得很矛盾,一方面是荣威早些年所宣传的"纯正英国血统",另一方面则是荣威如今宣传的"德系品质",在这两方面我不知道荣威到底占了多少,但我知道的则是荣威在这几年间相...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Q2L e-tron的路试车谍照。作为奥迪国产的首款纯电动汽车,Q2L e-tron造型上延续了Q2L的整体风格,只是细节上进行了强调电动化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8月6日)24时开启。国内成品油时将迎来新一轮调价,汽油每吨下调80元、柴油每吨下调70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