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将用宝马平台开发SUV!

行业
2019
08/13
22: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8月13日,英国《Autocar》报道,宝马和捷豹路虎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捷豹路虎不仅将采用宝马多款动力系统,还将使用宝马平台开发捷豹路虎入门级车型,即SUV和Crossover车型。

宝马和捷豹路虎曾在7月初公开,双方可能在电动化动力总成领域合作。之后不久,英国媒体报道捷豹路虎将能使用宝马的四缸、六缸燃油发动机,也有望获得宝马的八缸发动机。从而大大减少捷豹路虎在研发、生产发动机方面的支出。

根据《Autocar》最新,宝马和捷豹路虎的合作并不止步于驱动领域。知情人士透露,捷豹路虎将使用宝马UKL平台开发SUV和Crossover两款车型。新车型将作为捷豹品牌Pace系列。据悉,研发已经开始,但集团目前尚未决定是否生产。捷豹已计划在2021年推出新车J-Pace,直接与宝马X7和奔驰GLS竞争。

路虎也有望使用宝马平台推出新车型。据悉,路虎会使用宝马X1和MINI Countryman的生产平台打造全新一代路虎极光和发现神行。路虎也有望在这一基础上推出路虎神行者入门级车型。

分析人士表示,宝马和捷豹路虎的合作并非天作之合,更像是无奈之选。两集团都面临各自的问题,必须通过合作的方式来达到双赢。捷豹路虎第一季度亏损了4250万欧,在中国面临销量疲弱,在欧洲面临大幅度汽车减排,集团计划在两年内推出五款新车,希望借此重新赢回消费者的欢心。相对于捷豹路虎,宝马的困难并不艰巨,但同样需要减少研发支出,提高利润率,从而选择与其他车企合作的方式。另一个跟两集团都有关的原因是英国退欧可能造成的打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2020年将推出全新E-MINI,并不因英国退欧而改变新车在英国生产的决定。宝马将新车生产定在英国退欧第二天,主要原因在于新车未公开就已有一万...
汽车行业
我得承认,即便我们天天都在说新势力造车新颖,新品牌造车有活力,新车型更好看更有激情,但我们在驾驶一台速腾的时候,依然是最熟悉且舒服的感觉,好像它没有那么的亮眼,却足够懂你,足够让你开的安心。...
汽车行业
日前,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
汽车行业
在我看来,这个尺寸的小型SUV身材刚刚好,4295/1798/1607mm的车身显得结实、圆润,但恰恰美式的线条额外赋予了它视觉上的力量感,2570mm的轴距直逼紧凑级的2600mm标准线,实际的空间表现也丝毫不会让我们...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宝马等顶级豪华轿车在欧洲遭遇了销量冲击,主要是受到SUV和跨界车带来的压力、部分电动车型需求下降以及当前市场运动型轿车的销量正超过传统豪华轿车等因素的综合影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