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6系GT谍照曝光 双肾格栅增大

行业
2019
08/13
22: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前不久宝马6系Gran Turismo车型从北美市场退出,但近日有外媒曝出,新款6系GT车型在欧洲进行路试。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有所增大,造型与中期改款的5系相似。

从谍照来看,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在6系Gran Turismo车型身上有所增大,此外,前大灯的设计也有所改变,与全新3系一样采用的“L”型天使眼,但是否会采用激光光源目前暂不知晓。车尾处的尾灯样式没有变化,不过通过图片可以猜测,下方包围可能会有细小调整。

内饰部分,据外国媒体猜测,中期改款车型或将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iD7系统,但毕竟是中期改款车型,其他部分预计不会有较大调整。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宝马6系GT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定,在海外市场继续提供2.0T/3.0T两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在190-340马力,传动系统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虽然宝马6系GT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努力有所发展,但在以SUV为重点的美国市场却特别不友善,相比之下,宝马英国发言人表示,没有计划在其生命周期内“停止”6系列GT。宝马6系车型与5系列和7系列轿车共享其基础部分,预计将与其兄弟姐妹进行类似的更新。这将意味着进行外部修改以使其样式符合要求,同时进行技术升级,包括更新的iDrive操作系统。(编译:雪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3日,英国《Autocar》报道,宝马和捷豹路虎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捷豹路虎不仅将采用宝马多款动力系统,还将使用宝马平台开发捷豹路虎入门级车型,即SUV和Crossover车型。
汽车行业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2020年将推出全新E-MINI,并不因英国退欧而改变新车在英国生产的决定。宝马将新车生产定在英国退欧第二天,主要原因在于新车未公开就已有一万...
汽车行业
我得承认,即便我们天天都在说新势力造车新颖,新品牌造车有活力,新车型更好看更有激情,但我们在驾驶一台速腾的时候,依然是最熟悉且舒服的感觉,好像它没有那么的亮眼,却足够懂你,足够让你开的安心。...
汽车行业
日前,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
汽车行业
在我看来,这个尺寸的小型SUV身材刚刚好,4295/1798/1607mm的车身显得结实、圆润,但恰恰美式的线条额外赋予了它视觉上的力量感,2570mm的轴距直逼紧凑级的2600mm标准线,实际的空间表现也丝毫不会让我们...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