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德系SUV,预售不足9万起,1.4T配6AT,年轻人选它就赚了

行业
2019
08/18
23:12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要为今年的汽车市场定一个主基调,那么年轻化无疑是各大品牌在追逐的方向之一。甚至于已经不满足于推出年轻化新车,发展到直接推出年轻化品牌的程度,尤其是大众在这方面快人一步。

之所以这么说,大众旗下捷达车型向上发展为一个独立品牌,至此捷达成为大众专为年轻市场打造的全新子品牌,其在国内将由一汽-大众负责投产。9月5日,捷达旗下首款车型VS5将正式上市,目前官方预售价格为8.98-11.98万元,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购入到一台10万级别的德系大众SUV,以往看似不太可能的事情,如今因为捷达而成真了。

null

时间倒回到今年2月26日,大众于总部沃尔夫斯堡发布捷达品牌,3月22日于国内正式发布,品牌首批车型为VA3/VS5/VS7,涵盖一款轿车与两款SUV车型,其中VS5于7月12日下线,随后7月18日开启预定,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成为捷达品牌首款上市车型。捷达VS5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主攻“年轻人第一台SUV”市场,将提供柠檬金、歌剧红、香薰灰、极地白、月光银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null

作为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捷达VS5前脸自然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点阵式布局,中央倒三角区域为捷达品牌的全新LOGO,这一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结合,格栅上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前大灯组,头灯造型也比较运动化,很符合捷达品牌与这一车型的定位。

null

捷达VS5侧面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尾部则采用多条横向线条分割层次感,LED尾灯内部采用“Y”形设计,底部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整体造型都比较运动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null

至于内饰方面,捷达VS5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功能分区对于新手而言非常友好,容易上手操作,中控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更加方便驾驶者操作,三辐式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这些都可以提升年轻人对于内饰的好感。而座椅为双色搭配的运动座椅,同样可以提升内饰的设计感与运动感。

null

捷达VS5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界面设计清晰明了,并且将提供一系列科技操作,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系统等主流手机映射功能,所以在实用性上将更有保障。此外,捷达VS5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捷达VS5将搭载一台大众EA211 1.4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MQ250手动变速器或爱信AQ250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捷达VS5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依靠大众技术背书,捷达VS5操控表现属于原汁原味的德系大众风格,提供偏向舒适轻松的操控体验。

null

以捷达VS5整体定位与预售价位而言,其未来除了面对同门斯柯达柯珞克等同级合资SUV竞争之外,或许更多将抢占自主品牌SUV的市场,其直接将价格下探到10万元级别,并且定位于深受年轻人欢迎的SUV车型,要知道目前在10万级别的SUV市场,各大自主品牌都布局了相当丰富的车型,并且销量表现都还算不错,所以捷达VS5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null

如果说以往合资品牌一直保持较高的姿态,那么在市场竞争逐渐激烈的大环境之下,合资品牌也开始看重性价比表现,以此来吸引到更多消费者关注,所以捷达品牌的到来就显得理所当然。至于9月将上市的捷达VS5,无论定价或是自身定位,都符合年轻人第一台SUV的需求,更何况背后还是大众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销售渠道与口碑表现,所以这台全新德系大众SUV未来上市,相信市场反响会比较热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国内汽车品牌中最具有“正统国车”色彩的,必然要数红旗汽车了。红旗汽车因被历任国家领导人作为阅兵以及国事接待用车,所以在它的骨子里就有一种“政治”色彩。但正是因为这种政治色彩,那么多年来红...
汽车行业
其实现在很多人在购车时都有很大的困扰,本来决定选择一个品牌、一款车已经是十分不容易的事了,然而在此之后,还要面对这款车的各种不同的配置,特别是现在这个各个厂商、各个品牌都在进行配置竞争的时代...
汽车行业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不友好的细节,尤其是在男女平等的问题上,表现得很明显。如大部分的办公室没有母婴室,部分的药品没有对女性单独进行临床测试。
汽车行业
做电动车媒体做多了,看着电动车们一个个不是零百破 4 ,就是自动驾驶,都有智能互联,还玩 V2X,你就会觉得所以电动车真是“电动爹”,车企有啥好东西都先给它按上,买一送一,多买多送。
汽车行业
上汽大众已经率先完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布局,相对于前者较晚进入SUV市场的一汽大众,也在加快步伐,目前已经推出了一款紧凑级SUV探歌,中型SUV探岳,且两款车型的月销量基本都在一万以上,为厂家...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