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的人为啥都建议买二手车?网友:这几点新车无法比

行业
2019
08/19
23:46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懂车的人为什么都建议买二手车?难道二手车真的比新车好吗?并不是!二手车有二手车的优势,新车有新手的长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没有最好的汽车。买车讲究需求,如果你的需求二手车也能满足,,那么,不建议你购买新车,网友:这几点新车无法比。

1、二手车有性价比优势

懂车的人为啥都建议买二手车?网友:这几点新车无法比

二手车比新车占据更高的性价比优势,这一点毋容置疑,如果你仅需要一辆代步车,无所谓豪华与否,不在意二手车小毛病,那么二手车是最好的选择。同一款车,开了三年的二手车比新手便宜40%-50%。这就是二手车的性价比优势,如果你只需要一辆代步使用,那么建议二手车。

2、二手车磕碰不心疼

懂车的人为啥都建议买二手车?网友:这几点新车无法比

二手车磕碰不心疼是新车无法相提并论的,如果你购买一辆新车,那么多数会像“宝”一样护着,生怕掉漆占尘。如果你选择二手车,那么你不会过份在意它的外观是否有划痕,你更多心思会尽情享受车给你带来的乐趣。二手车在真正服务你,你在享受用车生活,而买一辆新手,有点像供着一个“大爷”。

3、二手车内饰有毒气体减少,用车更安全

懂车的人为啥都建议买二手车?网友:这几点新车无法比

新车内饰的刺激性气味和甲醛等有毒气体容易引发白血病,而二手车使用了很多年,在内饰毒气体方面降低了很多,或者几乎对人体无影响,二手车用起来更安全。这方面,新手无法比。

总结:懂车的人建议买二手车,主要是以上3个原因,当然,实际上不是每一个人用车需求都完全一样,因此,如果你购买新车有其它想法,当然更好,毕竟选择二手车或新车,没有标准的答案,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迄今最受关注的两项政策,一个就是针对新能源领域的补贴过渡期结束,另一个就是针对传统燃油车领域的国六标准提前实施。从目前来看,国六标准的实施,对整个车市的影响最大,波及范围最...
汽车行业
“春江水暖鸭先知”,最先感受到车市寒意的不是消费者,也不是主机厂,而是常年浸泡在市场中的经销商。
汽车行业
如今的汽车产业,早已经被划分出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而就目前来看,以轿车、SUV和MPV为首,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汽车市场。
汽车行业
三款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圆石滩周围的山丘、海洋和沙滩,三款定制版车型都选取了颜色明亮的糖果色特殊车漆,让劳斯莱斯这种奢华昂贵的豪车看起来多了一丝活力和俏皮的感觉。
汽车行业
如果要为今年的汽车市场定一个主基调,那么年轻化无疑是各大品牌在追逐的方向之一。甚至于已经不满足于推出年轻化新车,发展到直接推出年轻化品牌的程度,尤其是大众在这方面快人一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