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申报图,尺寸比宝骏510还小,售价或不到10万

行业
2019
08/19
23:47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上半年的时候,现代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Venue,这是一款入门级的SUV,定位比ix25和昂希诺要低。

从目前流出的申报图来看,现代Venue在外观上的设计有些变化。

中网设计比ix25的常规设计更有特点,中网内采用是镀铬饰条设计,粗狂的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让其前脸看上去格外个性,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两侧环装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为动感,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

null

车身侧面受限于小型SUV定位,造型十分紧凑, 线条清晰明了,并不十分复杂。

车尾部分造型比较平稳,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后保险杠造型常规,同时配有银色镀铬装饰。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Venue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039×1770×1593mm,轴距为2520mm,整体尺寸比ix25小了一大圈。

动力方面,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现代Venue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现代Venue的特点非常鲜明,作为一款入门级的SUV车型,整体车型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此看来,现代还是比较懂消费者的心。

由于它比ix25的定位要低,参考ix25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我们大胆预测现代Venu应该不会超过10万,这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十分友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礼让斑马线”于2017年实施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最先从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广州、深圳等城市展开。实施“礼让斑马线”的初衷,是为了展现城市文明、对行人的尊重,是一种城市人文体现。但是,现实情况...
汽车行业
懂车的人为什么都建议买二手车?难道二手车真的比新车好吗?并不是!二手车有二手车的优势,新车有新手的长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没有最好的汽车。买车讲究需求,如果你的需求二手车也能满足,,那么,...
汽车行业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迄今最受关注的两项政策,一个就是针对新能源领域的补贴过渡期结束,另一个就是针对传统燃油车领域的国六标准提前实施。从目前来看,国六标准的实施,对整个车市的影响最大,波及范围最...
汽车行业
“春江水暖鸭先知”,最先感受到车市寒意的不是消费者,也不是主机厂,而是常年浸泡在市场中的经销商。
汽车行业
如今的汽车产业,早已经被划分出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而就目前来看,以轿车、SUV和MPV为首,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汽车市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