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车主别不在意,这次降的有点多

行业
2019
08/21
23:1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就在刚刚,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的价格再度下调,这是继8月6日油价下调后,本月油价再度下降。作为车主来说,面对起起伏伏的油价消息,早已经麻木了,或者说已经习惯了上调油价了。但是,这一次是好消息,家用车加满一箱油最少可以省下8元。

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车主别不在意,这次降的有点多

油价为什么会跌?

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车主别不在意,这次降的有点多

据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检测,在第二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的油价大幅下降。在此期间,国际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数据表现低迷,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也随之下调。

油价降了多少?

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车主别不在意,这次降的有点多

此次调价,汽、柴油每吨分别下调210元和205元,平均来看,92、95号每升分别下调0.16元和0.17元,柴油则每升下调0.18元。简单的来估算,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大约8元。

今年的油价变动情况

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车主别不在意,这次降的有点多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至今呈现"九涨五跌"的格局,而本次调价是今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五次下调。整体来看,今年的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5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40元。

本月油价喜提"第二降",车主别不在意,这次降的有点多

此次实现油价"二连跌"后,各路专家纷纷展开对下一轮油价的分析,多数人表示在此经济数据低迷的大环境下,油价下一轮再跌的可能性比较大。实际上,油价上调与下调都是短期波动,年变化率不大,最终应该会保持相对稳定。面对油价的起伏,相信车主们早已麻木了,内心的想法是:别跌的太猛,不然再次大涨会接受不了。

结语:不管如何,油价下跌对车主来说就是好事,此次家用车油箱50L加满一箱92号汽油的话,可以省个8元最少。各位车主,对此次油价有什么看法呢?这次可以省多少呢?欢迎分享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喽,大家好!最近,有小伙伴在询问汽车排量的问题。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A级车都是许多普通家庭首台车的第一选择,主要价格区间在10万到15万之间。而作为家庭用车,空间是多数人看重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大众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开始了南北两派,正所谓南有上汽,北有一汽。而二者之间,看似兄弟,实则博弈,先不说二者的销量如何,就单从产品布局上来看,上汽和一汽其实也都是在暗自博弈。
汽车行业
在当今的时代里,汽车已然成为人们重要的交通工具,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出门旅行,汽车都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因而买车也就成为了一件有学问的事情,毕竟一辆车的好坏将直接与你的经济相挂钩。就譬如今天...
汽车行业
什么是国宾车?顾名思义,国宾车就是国家用来在重大国内外活动当中使用的车辆,其不仅代表着国家的门面,更需要有非常好的性能。今天编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国的国宾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