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官图发布

行业
2019
08/21
23:12
看客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看客说车

近日,奥迪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的官图,该车测试车此前曾被多次曝光,此次也是实车图片首次公布。根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与现款A7相似度较高,并且在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前脸采用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进气格栅两侧硕大的通风口,让其具有很强的气势。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奥迪RS系列常用的黑色熏黑设计,凸显运动感。

null

由于是台Avant车型,所以是旅行车布局,这也是RS 6 Avant的精髓之一,整车线条十分修长,相比A6 Avant更加低矮的车身也增加了车辆极限。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大尺寸五辐轮圈,搭配大尺寸红色刹车卡钳,具有很强的战斗气息。

null

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排气口径较大,这也是奥迪RS系列的标致之一。尾灯中央采用亮黑色饰条,尾灯也加入了黑色饰条,提升车辆运动感。车尾上方采用尺寸较大的后尾翼,能为车辆高速时提供更强的下压力。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T V8发动机+48V电动机的MHE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新车还将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平衡车辆通过性与高速稳定性。此外,该车还支持40秒熄火行驶与闭缸技术,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

作者:有车clu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汽车市场近些年来最火爆的车型是什么?想必大家都不用思考就会说是SUV车型。这个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度可以说是长盛不衰,为了抓住这个热度,各大汽车企业把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做到了淋漓尽致,投放各种...
汽车行业
就在刚刚,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的价格再度下调,这是继8月6日油价下调后,本月油价再度下降。作为车主来说,面对起起伏伏的油价消息,早已经麻木了,或者说已经习惯了上调油价了。但...
汽车行业
哈喽,大家好!最近,有小伙伴在询问汽车排量的问题。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A级车都是许多普通家庭首台车的第一选择,主要价格区间在10万到15万之间。而作为家庭用车,空间是多数人看重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大众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便开始了南北两派,正所谓南有上汽,北有一汽。而二者之间,看似兄弟,实则博弈,先不说二者的销量如何,就单从产品布局上来看,上汽和一汽其实也都是在暗自博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