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加盟?ABB将联手自动驾驶?

行业
2019
08/22
23:0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经济周刊》8月22日报道,奥迪将加入老对手戴姆勒和宝马的联盟,未来德国三大豪车品牌将联手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知情人士透露,奥迪将在九月举行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IAA)上宣布与戴姆勒和宝马合作。据悉,奥迪、戴姆勒和宝马的合作是的戴姆勒和宝马自动驾驶研发合作的拓展。宝马和戴姆勒在7月宣布建立自动驾驶长期研发合作,合作包括开发驾驶辅助系统技术,高度自动驾驶技术和自动泊车功能。

同时,知情人士表示,大众集团的机器人汽车研发将在大众福特合作框架下进行。

截止发稿,奥迪、戴姆勒和宝马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奥迪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的官图,该车测试车此前曾被多次曝光,此次也是实车图片首次公布。根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行业
国内汽车市场近些年来最火爆的车型是什么?想必大家都不用思考就会说是SUV车型。这个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度可以说是长盛不衰,为了抓住这个热度,各大汽车企业把这个领域可以说是做到了淋漓尽致,投放各种...
汽车行业
就在刚刚,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最新消息,新一轮成品油的价格再度下调,这是继8月6日油价下调后,本月油价再度下降。作为车主来说,面对起起伏伏的油价消息,早已经麻木了,或者说已经习惯了上调油价了。但...
汽车行业
哈喽,大家好!最近,有小伙伴在询问汽车排量的问题。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A级车都是许多普通家庭首台车的第一选择,主要价格区间在10万到15万之间。而作为家庭用车,空间是多数人看重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