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大客户爆质量缺陷 欧洲负责人被开

行业
2019
08/22
23:0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当地时间8月21日报道,日前,德国电动车租赁公司Nextmove终止订购特斯拉Model 3,Nextmove负责人Stefan Moeller表示,中止订单不仅因为特斯拉汽车质量不达标,更因为服务差。特斯拉欧洲负责人已经因此离职。

Nextmove在2018年500万欧订购了100辆Model S、15辆Model 3,今年年初到货,但是这些新车存在多种质量缺陷。Stefan Moeller表示,作为汽车租赁公司,无法将特斯拉新车直接交付给租车客户。因为特斯拉的质量问题,公司必须对汽车进行质检,而发现了问题后,维修汽车的费用很大一部分要由Nextmove自己承担。

Nextmove负责人Stefan Moeller在Youtube上公布了公司和特斯拉的纠纷,称特斯拉不仅Model S质量令人担忧,特斯拉的服务更是如“地狱一般”的恶劣。

特斯拉发布了官方回应,解释Nextmove取消订单并非由于对质量不满,而是因为对特斯拉的不满。否认Model 3产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解释问题主要由于运输造成。

Stefan Moeller否定了这一解释,表示:“运输损坏只能是极少数。特斯拉很明显认为无法使用的尾灯、错误安装的配件是运输问题”。他还表示,特斯拉汽车的质量问题并非一日之寒,公司在特斯拉在2017年订购的Model X也发现了车座破损,要求特斯拉替换破损车座的过程也是非常艰难。

他表示,特斯拉的确已经采取了正面的行动,相关人员已经因此被解雇。“我们认为,特斯拉中欧总监和德国负责人Jochen Rudat已经不在特斯拉”,“另外,我们还获悉,负责我们的特斯拉大客户经理也已经离职”。

截止发稿,特斯拉拒绝对高管离职和Nextmove进行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明镜在线》8月20日报道,保时捷最古老的跑车Porsche 64在苏富比拍卖,却因为拍卖行的奇葩技术问题造成拍卖中止。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WEY品牌VV7产品家族的最新车型——VV7、VV7 GT。新车延续了WEY家族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并在样式、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未来将同时提供燃油版与PHEV插电混动版,为消费者提供更...
汽车行业
就连领克自己都承认,他们给03+设计这个金黄色作为车型的主打色是有小心思的——爱车的孩子们心中,也刚好缺一个身披金甲战衣的性能选手。
汽车行业
德国《经济周刊》8月22日报道,奥迪将加入老对手戴姆勒和宝马的联盟,未来德国三大豪车品牌将联手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行业
近日,奥迪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的官图,该车测试车此前曾被多次曝光,此次也是实车图片首次公布。根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于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