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起诉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并罚款

行业
2019
08/22
23:1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韩国政府宣布将对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提起诉讼,并提出罚款,原因是上述公司在车辆中安装作弊软件以达到排放要求。

韩国环境部表示,2015年5月至2018年1月期间,大众集团在韩国销售的1万多辆汽车中均安装了篡改碳排放数据的软件。韩国环境部称,涉及的车型包括奥迪A6、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等8款,上述车型的认证将被取消,而大众集团将被处以1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725万元)的罚款。韩国环境部的一名官员表示:“我们会在未来继续积极响应降低碳排放的号召。”

大众集团在发给法新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德国,从2018年11月起奥迪便召回了A6和A7 Sportback等相关车型,目前处理率超过90%。集团已经注意到了韩国当局的决定。”

今年7月底,奥迪前CEO施泰德因4年前爆发的大规模丑闻而被德国法院传唤。施泰德和其他三名大众高管被指控在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等部分车型的销售过程中实行“欺诈”、“签发虚假证书”和“散播误导性广告”,涉事车辆多达43.4万辆。

在全球范围内,奥迪、大众和保时捷已经被处以罚款。柴油门事件后,大众集团共支付了约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6.8亿元),包括召回和赔偿两部分内容。迄今为止,柴油门丑闻都在很大程度上困扰着汽车行业。(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当地时间8月21日报道,日前,德国电动车租赁公司Nextmove终止订购特斯拉Model 3,Nextmove负责人Stefan Moeller表示,中止订单不仅因为特斯拉汽车质量不达标,更因为服务差。特斯拉欧洲负...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在线》8月20日报道,保时捷最古老的跑车Porsche 64在苏富比拍卖,却因为拍卖行的奇葩技术问题造成拍卖中止。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WEY品牌VV7产品家族的最新车型——VV7、VV7 GT。新车延续了WEY家族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并在样式、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未来将同时提供燃油版与PHEV插电混动版,为消费者提供更...
汽车行业
就连领克自己都承认,他们给03+设计这个金黄色作为车型的主打色是有小心思的——爱车的孩子们心中,也刚好缺一个身披金甲战衣的性能选手。
汽车行业
德国《经济周刊》8月22日报道,奥迪将加入老对手戴姆勒和宝马的联盟,未来德国三大豪车品牌将联手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