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A6上市 10.88万起售/目标锁定合资中型车

行业
2019
08/23
22: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8月23日,成都,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全新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和高智造水准,定位于中型轿车,竞争对手包括大众、丰田、本田的主流车型。

全新一代传祺GA6售价表车型指导价(万元)270T 自动精英版10.88270T 自动豪华版12.68270T 自动尊享版13.68270T 自动智慧版13.68270T 自动尊贵版14.68270T 自动至尊版16.88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官方还针对全新一代传祺GA6推出了6大尊享政策:1万元首付起、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3年10万公里质保并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及免费道路救援。

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除了车头之外,全新GA6的车侧线条简洁流畅,看起来动感又不失稳重,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具有极高辨识度。

车身尺寸,全新一代传祺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与合资车型竞品非常接近,属于同级中上水平,提供乘员舒适宽敞车内空间。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传祺GA6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适合不同喜好消费者。中控台连体双屏既有设计感,又增加了科技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而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具有高德地图、QQ音乐、深度语音语义识别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一台代号为4A15J1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8.8s。

占轿车市场第二大份额的中型车级别,此前一直被合资品牌占据,大众、本田、丰田旗下车型是消费者的主要选择,而自主品牌车型很少被提及,随着品牌向上发展,吉利、广汽传祺等也相继推出有实力的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A6就是其一,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再加上智能化等特点,能够吸引到不少消费者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韩国政府宣布将对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提起诉讼,并提出罚款,原因是上述公司在车辆中安装作弊软件以达到排放要求。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当地时间8月21日报道,日前,德国电动车租赁公司Nextmove终止订购特斯拉Model 3,Nextmove负责人Stefan Moeller表示,中止订单不仅因为特斯拉汽车质量不达标,更因为服务差。特斯拉欧洲负...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在线》8月20日报道,保时捷最古老的跑车Porsche 64在苏富比拍卖,却因为拍卖行的奇葩技术问题造成拍卖中止。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WEY品牌VV7产品家族的最新车型——VV7、VV7 GT。新车延续了WEY家族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并在样式、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未来将同时提供燃油版与PHEV插电混动版,为消费者提供更...
汽车行业
就连领克自己都承认,他们给03+设计这个金黄色作为车型的主打色是有小心思的——爱车的孩子们心中,也刚好缺一个身披金甲战衣的性能选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