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疯狂女司机!用防狼喷雾喷交警,结局大快人心

行业
2019
08/23
22:46
北青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北青网

8月23日,网爆北京一女司机在交警执法过程中,击打民警手部,并向民警面部喷防狼喷雾。对此,22日晚,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女司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报中称,2019年8月23日9时45分,海淀交通支队民警在天秀路依法纠正王某(女,42岁,无业)违法停车行为时,该人用手击打民警,并试图抢夺民警正在查验的驾驶证件,严重阻碍民警执法。民警将其强制传唤至派出所。

目前,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叶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3日,成都,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全新搭载1.5T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出色的设计、先进的技术和高智造水准,定位...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韩国政府宣布将对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提起诉讼,并提出罚款,原因是上述公司在车辆中安装作弊软件以达到排放要求。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当地时间8月21日报道,日前,德国电动车租赁公司Nextmove终止订购特斯拉Model 3,Nextmove负责人Stefan Moeller表示,中止订单不仅因为特斯拉汽车质量不达标,更因为服务差。特斯拉欧洲负...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在线》8月20日报道,保时捷最古老的跑车Porsche 64在苏富比拍卖,却因为拍卖行的奇葩技术问题造成拍卖中止。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拍摄到了WEY品牌VV7产品家族的最新车型——VV7、VV7 GT。新车延续了WEY家族豪华、运动的设计风格,并在样式、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未来将同时提供燃油版与PHEV插电混动版,为消费者提供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