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钟情!广汽本田官宣 全新紧凑型SUV定名“皓影”

行业
2019
08/27
23:1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编辑/董世昂)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BREEZE的中文名称:皓影。有网友调侃,这是“X影”系列离他们最接近的一款了,虽为调侃,但大气的中文名,还是给多数人带来了好感。相信如果关注了此前凤凰网汽车发布的第一手谍照,看到该车大气、美式风格浓郁的造型后,好感应该会更深。

根据官方产品规划,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命名也有其深意:英文名BREEZE意为全新风向;皓,意为太阳升起照亮天地;影,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

外观方面,新车通过多棱角的设计整体散发出强烈的力量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手法是目前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格栅下方采用的是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设计感表现也很出色。

较为突出的前后轮眉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为整车平添了几分越野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2660)毫米。

我们从申报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大量黑色元素的搭配让整车更添一份稳重气质。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BREEZE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每一款发布新车必绕不开的一个关键词,但这是个结果导向的泛泛词汇,特斯拉对于智能有着自己的理解,各个新势力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新宝骏,同样也有。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前董事长兼CEO皮耶希德国时间8月25日在巴伐利亚一家医院与世长辞,享年82岁。
汽车行业
新一代奥迪Q7将在2015北美车展首发,全新Q7系列中最为惹人注目的要数6s破百,1.7L/100km油耗的Q7 e-tron quattro了。
汽车行业
距离特斯拉的皮卡车型首次亮相还有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了,新车或被称为Model B型。在它的首次亮相前,我们从国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由奥马尔·罗萨丽娅分享在FaceBook上的特斯拉皮卡车型渲染图。在特斯拉皮卡车...
汽车行业
最近,茶哥有个朋友在加拿大生活,在聊天过程中提到,加拿大的司机开车比较守规矩,有路权的情况下可以开快车,车速是真的快。即使是市区,红绿灯起步也是"嗷嗷"的,提高了路口的通行效率,感慨2.0L自吸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