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汽车产业第2季度利润减少近两成

行业
2019
08/28
22: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8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减少了18%,销量下滑了5%,正在面临“销量和利润的危机”。

安永分析了世界十16家大型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发现汽车产业的营业额有所增长,销量增长5%,但由于高昂的成本支出,运营利润下滑了18%,创十年来最差纪录。

16家汽车公司中只有4家公司在第二季度销量上涨,10家企业利润下滑。

安永分析师Constantin Gall表示:“世界汽车产业目前正处在销量和利润危机”。随着汽车公司对自动驾驶、电动车等新技术的高昂投资,政府收紧汽车排放规定,汽车公司之间竞争日益激烈,车企的利润将进一步下滑,安永预计汽车公司之间将有更多的合作和重组。

Constantin Gall分析德国汽车公司虽然短期内利润会进一步降低,但长远来看前景并不悲观。由于尾气门,德国多家车企还将为此支付高昂的赔偿和罚金,但是不会因此影响集团的运营。(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预算的问题,很多消费者买车就只能去到中低配,要想拥有高配的配置,就得加装。当然,现在4S店也由提供选装配置的服务,但要注意的是,不要只听销售乱吹,有时候为了业绩他们推荐的配置未必能用得上。...
汽车行业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BREEZE的中文名称:皓影。有网友调侃,这是“X影”系列离他们最接近的一款了,虽为调侃,但大气的中文名,还是给多数人带来了好感。相信如果关注了此前凤凰网汽...
汽车行业
智能,每一款发布新车必绕不开的一个关键词,但这是个结果导向的泛泛词汇,特斯拉对于智能有着自己的理解,各个新势力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新宝骏,同样也有。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前董事长兼CEO皮耶希德国时间8月25日在巴伐利亚一家医院与世长辞,享年82岁。
汽车行业
新一代奥迪Q7将在2015北美车展首发,全新Q7系列中最为惹人注目的要数6s破百,1.7L/100km油耗的Q7 e-tron quattro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