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或将辞职?我们还能不能等来FF的量产?

行业
2019
08/28
22:54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汽车圈关于贾跃亭的传说,从来没有停过;其对于造车的执着,惹得一众吃瓜群众刮目相看。而我一直以为,FF能坚强地存活于今天,完全取决于贾跃亭给其带来了多大的流量。贾老板作为FF流量的核心IP,隔一段时间便会出来刷下存在感,顺便汇报下FF的近况,这不,最近贾老板似乎又有些按捺不住了。

null

近日,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FF)正在进行企业重组计划,而作为计划的一部分,CEO贾跃亭将从公司辞职,而后实行合伙人制度,把公司的顶层治理全交给"合伙人委员会"。而与此同时,贾跃亭更是宣告了震惊众人的消息,其将设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来偿还国内债务。

null

讲老实话,贾跃亭偿还债务的消息远比辞职的消息来得劲爆,或者换句话说,贾跃亭辞职FF并不罕见,但是贾跃亭能主动还钱,简直如乌头白,马生角般难得。

null

眼看他起朱楼

现如今的贾老板有多落寞,当年的贾老板就有多风光。先不说FF,就说之前坑了无数人的乐视来说,在当年可是横跨七大行业、号称"生态化反"、赤手空拳和BAT正面硬刚的帝国般的存在。

null

而我们这些看客,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贾老板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现在回想下,贾老板是什么时候开始崩的呢?大概是从贾老板打算进军汽车行业开始,当年乐视超级汽车,好似无底洞般的存在,大量的资金流向乐视汽车,但是贾老板似乎并未意识到乐视汽车布局太大,从而使其资金链已经摇摇欲坠,反而一心做着能在汽车行业"一战封神"的美梦。

null

眼看他楼塌了

而后的事情,我就不详述了,因为大家也都知道了,乐视由于资金链的问题,造血能力不足,而贾老板则减持套现逃顶成功。再次看到贾老板,大概就是在FF上了。

null

正好说到了FF,我们不妨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贾跃亭此次的辞职,会影响FF的量产么?我觉得很难说,毕竟此次贾跃亭之所以会辞职,甭管包装的有多好看,说得有多好听,大概率是因为FF现在的日子不好过了,而贾跃亭的离职对于FF一定会转变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少是认知层面上的转变。

null

总而言之,随着合伙人制度的到来,FF内部将会进行大洗牌,贾跃亭个人股权或将被大量稀释,辞任CEO或许是必然的选择,但是对于FF的以后而言,显然还是个未知数。

null

写在最后

不过话说回来,曾经为了FF的把控权和许家印"撕上公堂"的贾老板,现如今开始放手,在让我们敬佩的同时,是不是也该反思下法拉第未来究竟还有没有未来?

话说你们觉得,贾老板声称要开始还钱了,到底有几分可信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晨宝马第7款国产车X2将于9月5日正式亮相,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正在清库的进口X2终端有8-10万元的优惠,宝马国产X2十月份将陆续到店,预计10月底11月初上市。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8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减少了18%,销量下滑了5%,正在面临“销量和利润的危机”。
汽车行业
由于预算的问题,很多消费者买车就只能去到中低配,要想拥有高配的配置,就得加装。当然,现在4S店也由提供选装配置的服务,但要注意的是,不要只听销售乱吹,有时候为了业绩他们推荐的配置未必能用得上。...
汽车行业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BREEZE的中文名称:皓影。有网友调侃,这是“X影”系列离他们最接近的一款了,虽为调侃,但大气的中文名,还是给多数人带来了好感。相信如果关注了此前凤凰网汽...
汽车行业
智能,每一款发布新车必绕不开的一个关键词,但这是个结果导向的泛泛词汇,特斯拉对于智能有着自己的理解,各个新势力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新宝骏,同样也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