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晨V9国内路试谍照 动力很“宝马”/中控很“奔驰”

行业
2019
08/29
22:2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V9量产版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作为未来华晨中华家族的旗舰SUV,新车尺寸上比中华V7更大,视觉上更显霸气。新车将基于M8X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化技术。内饰方面,新车也比家族其它车型更具科技感,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配合内部波浪形设计,给人一种气势磅礴的既视感。新车侧面相比中华V7更显修长,不过由于采用了高腰线设计,使得新车侧面多了几分高大魁梧的感觉。D柱采用了类似回旋镖型饰条,令设计感更加丰富。从后方来看,新车车尾整体感觉以圆润厚实为主,保险杠下方的双边两出排气布局还是为新车平添了几分运动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9最大的亮点集中在中控台设计上,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不俗的动感氛围。中控台一块类似奔驰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屏幕,科技感极强,也拉伸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此外,可以看出新车在挡把设计上取消早前海外路试车的鸡腿档把造型,改用旋钮档把设计。

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9将搭载宝马王子系列的CE18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保险产品,并声称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保险低30%。特斯拉还计划以加州为起点向其他市场逐步推进该项目。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大众教父费迪南德· 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上周日去世,享年82岁。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全新概念车的图片。这款全新概念车在传承WEY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具科技感和个性元素的设计,极具豪华运动质感和年轻动感风范。据悉,该车型将于2019年法兰...
汽车行业
8月29日,北京雁栖湖,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新车AION LX开启预售,预售价(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10月陆续开始交付。即日起,通过APP即可下订,针对预售期内下订的用户,广汽新能...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保时捷首辆纯电超跑Taycan明年上市,如今已有三万订单,其中三成来自中国客户。保时捷确信Taycan将成为未来热卖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