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汽车产业第2季度利润减少近两成

行业
2019
08/29
22:2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8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减少了18%,销量下滑了5%,正在面临“销量和利润的危机”。

安永分析了世界十16家大型汽车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发现汽车产业的营业额有所增长,销量增长5%,但由于高昂的成本支出,运营利润下滑了18%,创十年来最差纪录。

16家汽车公司中只有4家公司在第二季度销量上涨,10家企业利润下滑。

安永分析师Constantin Gall表示:“世界汽车产业目前正处在销量和利润危机”。随着汽车公司对自动驾驶、电动车等新技术的高昂投资,政府收紧汽车排放规定,汽车公司之间竞争日益激烈,车企的利润将进一步下滑,安永预计汽车公司之间将有更多的合作和重组。

Constantin Gall分析德国汽车公司虽然短期内利润会进一步降低,但长远来看前景并不悲观。由于尾气门,德国多家车企还将为此支付高昂的赔偿和罚金,但是不会因此影响集团的运营。(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是大众集团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在他的领导之下,大众不仅成功摆脱了危机,还一路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V9量产版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作为未来华晨中华家族的旗舰SUV,新车尺寸上比中华V7更大,视觉上更显霸气。新车将基于M8X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保险产品,并声称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保险低30%。特斯拉还计划以加州为起点向其他市场逐步推进该项目。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大众教父费迪南德· 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上周日去世,享年82岁。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全新概念车的图片。这款全新概念车在传承WEY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具科技感和个性元素的设计,极具豪华运动质感和年轻动感风范。据悉,该车型将于2019年法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