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斥资10亿欧元改造工厂 2022年批量生产电动车

行业
2019
08/30
23:0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计划投入总计约10亿欧元(约合80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恩姆顿工厂的改造。此前,恩姆顿工厂主要负责帕萨特车型的生产。经过改造之后,计划从2022年起开始批量生产电动车。

(图片:大众恩姆顿工厂)

大众集团日前宣布,将从2021年起以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为基础,对恩姆顿工厂进行改造,从2022年起恩姆顿工厂将具备批量生产MEB平台车型的能力。

按照大众集团的产销规划,至2025年大众品牌年均将至少销售100万台电驱动车。对恩姆顿工厂的改造投资将至少能够保障2029年之前的需求产能。(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进口版Model 3、Model S、Model X售价已经进行了上调,涨幅为0.8-1.98万元之间。其中,价格涨幅最高的是2019款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涨价幅度为1.98万元。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8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减少了18%,销量下滑了5%,正在面临“销量和利润的危机”。
汽车行业
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是大众集团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在他的领导之下,大众不仅成功摆脱了危机,还一路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V9量产版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作为未来华晨中华家族的旗舰SUV,新车尺寸上比中华V7更大,视觉上更显霸气。新车将基于M8X平台打造,同时采用与宝马共同打造的模块...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推出了自己的汽车保险产品,并声称价格比其他公司的保险低30%。特斯拉还计划以加州为起点向其他市场逐步推进该项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