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售价曝光,或17.68万起?途观L要出7座版了!

行业
2019
08/30
23:11
玩车教授
分享
评论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疑似一汽丰田RAV4的售价,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2.0L车型参考价格为17.68-24.48万元,2.5L混动车型参考价格23.88-28.40万元。两种车型均有四驱版提供。新车此前已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外观内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架构所带来的利好已在丰田其他新款车型中有所体现,因此RAV4的吸引力十分大,如果以目前曝光的疑似售价作为参考,相信新车的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

日前获悉,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将于10月上市。新车此前已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一代ix25外观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外观设计语言,整体感觉个性十足。新车内饰的提升十分明显,拥有钢琴烤漆的中控配合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质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新一代ix25将于10月上市,有消息称全新索纳塔将于2020年年初投放市场,风格大变将会为现代品牌带来怎样的影响?拭目以待。

日前,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保时捷Macan Turbo车型的官图,同时公布了新车在国内的售价,新车售价为92.50万元。新车基本保持了目前在售新款Macan 的外观设计,针对部分细节进行微调;内饰同样维持了现款Macan的设计布局。作为Turbo车型,发动机无疑是Macan Turbo的重点,搭载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秒,同时新车还提供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以及可调空气悬架等选装,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MG GLB 35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有望在2019年底实现国产。相较于普通版GLB,AMG GLB 35的前脸设计更加激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AMG家族的直瀑式设计,低矮的车型营造出“低趴”的姿态。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日前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9月4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依旧提供普通版与R-Design运动风格车型,部分配置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引进国内车型将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的升级将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动力层面,新车将提供T5、T6以及T8三种动力。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品牌力的差距让沃尔沃的销量难以达到德系BBA的高度,但论豪华感沃尔沃丝毫不输一线豪华品牌,加上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性能,新车产品力不俗。如后期配合终端优惠,该车的性价比将会得到凸显。

近日有相关报道称上汽大众途观L 7座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引擎。新车谍照此前已流出,参考海外版车型7座版车型预计将基于目前途观L 5座版车型而来,因此外观与内饰设计将不会有太大变化。7座车型的加入无疑拓宽了途观L车系的消费群体,但以目前途观L的尺寸来看,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座椅布局为7座,其空间表现对比起标杆车型汉兰达似乎不占优势。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日规新款翼豹的官图。从官图可以看到,新车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样式作出了调整。此外,车身造型以及内饰部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日规版车型全系标配EyeSight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齐全。动力方面,日规版新款翼豹继续搭载1.6L/2.0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4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且两种排量车型均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辽宁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锦州交警支队8月29日发布消息,称依法传唤一名开车时将身体探出驾驶室窗外的女司机。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计划投入总计约10亿欧元(约合80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恩姆顿工厂的改造。此前,恩姆顿工厂主要负责帕萨特车型的生产。经过改造之后,计划从2022年起开始批量生产电动车。
汽车行业
日前,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进口版Model 3、Model S、Model X售价已经进行了上调,涨幅为0.8-1.98万元之间。其中,价格涨幅最高的是2019款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涨价幅度为1.98万元。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8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汽车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利润减少了18%,销量下滑了5%,正在面临“销量和利润的危机”。
汽车行业
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是大众集团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一个人物,在他的领导之下,大众不仅成功摆脱了危机,还一路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