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科雷缤亮相 以“智趣科技”响应智能出行趋势

行业
2019
09/05
22: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亮相。科雷缤的推出,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以“潮雅设计”展现潮流型格,以“雷霆驾控”带来越级豪华动力,以“智趣科技”响应智能出行趋势,将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潮流新选择。

科雷缤的造型设计主打运动牌,俯冲式引擎盖和微倾式后车顶,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侧翼线条勾勒出轮廓富有张力的侧身。腰线设计高挑且饱满,配合隆起的前后翼子板,使车身更具流线型。全系标配的鲨鱼鳍天线,使科雷缤更显时尚、现代。据了解,科雷缤的风阻系数仅为0.33,更好地保证了低风阻、低油耗、高离地间隙等优点的融合。

科雷缤具有个性、运动、时尚等鲜明的雷诺设计特征,以个性引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新车采用全LED大灯,覆以水晶观感灯罩,造型潮酷精致、光感更均匀。家族式的C型日间行车灯嵌入全新鹰翼式前脸,更加大气和具有层次感。尾灯部分,同样采用C型造型设计的LED光源,与整车设计风格呼应,不仅强调了家族式设计特征,更巧妙烘托了钻石型LOGO。

18英寸双色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突显运动气息。与车身设计互为呼应,该双色轮毂配合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标志性的雷诺钻石型LOGO,进一步彰显新潮与活力。

在内饰设计及科技搭配上,科雷缤将视觉体验与品质享受完美融合,打造高质感、舒适、精致的车内私人空间。同时,科雷缤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ADAS等智能科技,并匹配多种安全配置,是潮流青年安全可靠、乐趣无穷的必选装备。

动力方面,科雷缤将搭载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名爵ZS。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1.3T + 6AT动力组合,且配备了可达L2水平的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已经证实聘用雷诺-日产联盟前高级副总裁Arnaud Deboeuf。
汽车行业
日前,工信部正式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我们从中看到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全系在售车型均已进入目录之中。据悉,车辆购置税为税前车价的10%,如此算来...
汽车行业
荣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RX5成功的打造成了一个爆款SUV,在形势大好的局面下顺势推出了紧凑级轿车ei6 PLUS,按照以前的理解和“i”沾边的必然和混动或者电动相关联。而这次荣威ei6 PLUS的改款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Q3 Coupe路试车的实车谍照。基于新Q3打造,融入溜背造型。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4T及2.0T发动机。据悉,国产奥迪Q3 Coupe将在天津工厂生产,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