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车型Sián发布,这种造型完全不像这个星球的产物

行业
2019
09/05
22:49
妙优车自媒体
分享
评论

来源:妙优车自媒体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的超级跑车——Sián,新车将于本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这款车型将限量发售63台。另外,该车是兰博基尼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动力部分将采用6.5L V12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819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2.8秒,最高时速可达350km/h,Sián也将成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的最强车型。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此前发布的Terzo Millennio设计风格打造,激进科幻的外形视觉冲击力极强,全新的“Y”型日行灯也将成为未来兰博基尼的家族化标识。侧面造型似乎是得到了前辈的传承,经典依旧。

null

Sián车顶部分采用“开背”式设计,玻璃天幕与百叶窗引擎盖连成一体,而百叶窗的下方正是这台“野兽”的力量之源。同时,伶俐的线条设计得以让这台全新车型犹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动感激进。垂直尾翼侧方“63”字样预示着全球限定63台,稀有物种的中心思想。

null

null

Sián尾部造型非常夸张,全新的六边形尾灯组配合多边形外轮廓科幻且战斗范十足,同时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搭配硕大的扩散器,使其充满了力量感。此外,张扬的尾翼除了在视觉方面作用明显外,可实现升降的功能还能为其在高速行驶下提供更强大的下压力。

null

null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Sián造型与现款“大牛”Aventador十分相似,但在细节部分却得到了更加豪华和战斗范的提升,Alcantara、碳纤维、全液晶仪表都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车型的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得到了空前的提升,由此可见,超跑也不是一味地追求轻量化,实用和科技感同样是它要修炼的功夫。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6.5L V12发动机加48V微混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85马力,电动机34马力,综合功率819马力,百公里加速2.8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电池采用兰博基尼自主开发的超级电容技术,更强储能和更轻的质量是它最大的特点,官方称这套超级电容加电动机的总质量仅仅34kg。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ISR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如今又到了汽车市场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时间段,这个时间段是人们购买新车的高峰期,可是在现实中有虽然很多人买了新车,却不知道新车在磨合期还需要注意很多事情,以至于车辆在后期的使用中出现了很多故...
汽车行业
曾经坚决不肯让步的法方松口了。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亮相。科雷缤的推出,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以“潮雅设计”展现潮流型格,以“雷霆驾控”带来越级豪华动力,以“智趣科技...
汽车行业
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名爵ZS。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1.3T + 6AT动力组合,且配备了可达L2水平的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已经证实聘用雷诺-日产联盟前高级副总裁Arnaud Deboeuf。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