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上市即为爆款 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抢先看

行业
2019
09/05
22:49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一汽丰田携全新RAV4荣放闪亮登场。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外观相比上代车型更加激进和硬派,国产全新RAV4荣放将推出2.0L自吸/2.5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并计划10月上市。

null

先来说说外观,RAV4荣放采用丰田最新进化版Keen Look前脸设计,彰显出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合,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线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全车整体观感上极富立体感。

null

车身尾部同样大量采用平直的线条营造层次感,底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而且两个排气口都是真的,相比老款车型更有运动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RAV 4荣放双擎搭载了2.5L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电机功率预计为88kW,匹配E-CVT变速箱,油耗为4.6L/100km。

RAV4荣放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融合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并同时配备了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盲区监测系统(BSM)、全景监控系统(PVM)等,大大提升了行车、倒车以及停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null

按照一汽丰田对亚洲龙车型的销售策略,双擎版荣放车型的定价也非常令人期待。同时双擎版本的引进,势必会威胁到本田CR-V锐·混动的市场地位。两个在混动技术上颇有成就的车企未来在紧凑型混动SUV市场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的超级跑车——Sián,新车将于本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这款车型将限量发售63台。另外,该车是兰博基尼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动力部分将采用6.5L V12发动...
汽车行业
现如今又到了汽车市场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时间段,这个时间段是人们购买新车的高峰期,可是在现实中有虽然很多人买了新车,却不知道新车在磨合期还需要注意很多事情,以至于车辆在后期的使用中出现了很多故...
汽车行业
曾经坚决不肯让步的法方松口了。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东风雷诺旗下全新小型SUV——科雷缤正式亮相。科雷缤的推出,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以“潮雅设计”展现潮流型格,以“雷霆驾控”带来越级豪华动力,以“智趣科技...
汽车行业
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名爵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名爵ZS。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还换装了全新1.3T + 6AT动力组合,且配备了可达L2水平的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