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将投资近10亿欧元生产混动车

行业
2019
09/06
22:3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CA集团表示2020年将投资近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9.1亿元),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的波米利亚诺工厂投产一款新型SUV和一款混动车。

此前有传闻称,两款新车分别是阿尔法·罗密欧的Tonale和菲亚特Panda,但FCA集团发言人仅提到了混动版Panda。该发言人表示混动版Panda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而紧凑型SUV Tonale则要等到2021年上半年才进入工厂。目前波米利亚诺工厂已经在生产内燃机版本的Panda。

今年3月,阿尔法·罗密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一款Tonale概念车,定位是紧凑型SUV。

去年FCA集团就宣布展开电气化,并计划2021年之前在意大利投资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5.4亿元),用于生产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同时提高意大利工厂的产能利用率。

今年早些时候,FCA表示将投资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5.3亿元)给位于都灵历史悠久的米拉菲奥里工厂,主要是为菲亚特500电动车新建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产。除此之外,Jeep Compass、Renegade两款混动车以及玛莎拉蒂莱万特混动SUV的混合也计划于明年上市。(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9成都车展上,江淮瑞风商务车的重要新品瑞风M3L长轴版正式亮相。新车以大空间、长轴距、强动力等优势切准细分市场用车需求。瑞风M3L长轴版将提供创客版+宜家版两种车型选择,并拥有不同的产品配置,...
汽车行业
本次成都车展,东风风光带来了风光E3 EVR(增程型)。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万-17万元。
汽车行业
“到2022年将会有多款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导入中国市场。按照计划,该技术将会率先应用于小型车,也会考虑搭载于B级和C级车型。”近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佐佐木博树接受采访时表示。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国产CT5车型。作为一款美系豪华中型轿车,新车仍然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其上市后将对标宝马3系、奥迪A4L...
汽车行业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